2017年20t购置税多少(20T购置税多少)

估计大家都看到这么一条消息了: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期间,排量1.6L及以下乘用车的购置税优惠从目前的5%升到了7.5%。算下来1.6L排量10万块钱的车要比去年贵两千多块钱的购置税啊,都够好几个月的油费了。

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正打算买车的小伙伴们不用惊慌。为了不让大家的购车欲望变冷淡,好多车企都自己掏腰包,给各位准备买车的小伙伴们付那多出2.5%的购置税,最终咱们买这些车还是只给5%的购置税就行了。

哈弗

哈弗这次针对的车型是自家卖得最火爆的两款,分别是哈弗H6升级版、运动版、Coupe的1.5T车型,以及哈弗H2全系(不含H2s)。

奇瑞

相比之下奇瑞的对策针对的车型就更多一些了,瑞虎7、艾瑞泽5、瑞虎3x、瑞虎3、瑞虎5、艾瑞泽7的部分车型都可以继续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油耗,注意是部分车型。另外,奇瑞的全系车型都可以享受2年24期0利率金融免息方案,要贷款购买奇瑞汽车的小伙伴又多了一项福利。

陆风

陆风这次来得更猛一点,把优惠给了陆风X5的1.5T和2.0T车型,还有陆风X7所有车型都能够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优惠。2.0T国家没购置税补贴,陆风直接给你优惠一半。另外,陆风针对不同车型还推出了一年免息、送交强险等优惠政策...具体的还要问4S店才清楚。

广汽菲克Jeep

在2017年1月1日-1月31日购买Jeep自由侠1.4T车型也可以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优惠,由厂家补贴多出的部分。

北京汽车

北汽的购置税减半优惠是针对绅宝X25、绅宝X35、绅宝X55和BJ20这些车型。任性的是这次的优惠活动还没有期限,买这些还有不同的免息定额贷款。

凯翼

2017年1月1日-2月28日期间,买凯翼的随便一款车都可以享受到购置税减半的优惠。

另外,凯翼还有这些优惠政策:买凯翼全系任意车型都送10次免费保养;贷款买全系车型,可享受2000元金融补贴(限奇瑞徽银用户),相当于免除银行一年利息;旧车换购凯翼全系任意车型,都可以享受2000元的置换补贴;凯翼全系车型享受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

梅赛德斯-奔驰/smart

奔驰和smart这边的奔驰B 180、B 200、GLA 200、C 180 L所有车型以及全新smart系列车型也会额外补贴2.5%的购置税优惠。

除此之外,A 180和A 200所有车型还拥有更高的补贴幅度,最终的补贴总额(加上国家补贴)可以达到7.5%。也就是说国家补贴2.5%购置税,奔驰补贴5%购置,算下来就只需交2.5%的购置税了。

如果你喜欢汽车、想买车、或买车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关注快车报的微信公众号:kuaichebao

我们每天会在微信上推送新鲜有趣的汽车新闻和评论给大家阅读,让你爱好汽车的心爽的根本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