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最近有什么好消息(测试最近的好消息)

最近的你过得怎样?是轻松愉悦还是压力重重,迷茫找不到方向?是躺平、摆烂还是继续奋斗,活力满满接下来生活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我们来测试一下吧!

首先,要平复一下心情,心中默念“接下来生活会有什么样的变化”,从以下四张图中选出一张你最有感觉的图片。



选第一张的朋友,接下来的生活是比较平静而且温馨的,你将要处理一些生活、家庭、宠物相关的事情,比如照顾家人、陪伴宠物等。工作上,会乐于奉献,主动帮助身边的同事,给他们关怀与照顾,职场关系融洽。不过在健康上面,就得要多注意胃部方面的健康,女性也要多注意子宫、乳房方面的呵护。近期会让你有养生的意识。

2

选第二张的朋友,接下来你将会度过一个困惑时期,也许你一直在忙碌,但你却不知道忙碌的意义在哪里,也难有一个满意的成果,会觉得迷茫。工作上,同事、下属更倾向于不太给力,要小心被猪队友拖累。与其像盲头苍蝇,不如停下来歇息一下,在心情平静下来,倾听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3

选第三张的朋友,接下来你将会面临合作以及感情相关的事情。合作方面,近期你将会敲定一个合作,但是需要保持谦卑,不要过度自信,得要考虑这当中暗藏的危机以及可能会造成的损失。感情上,单身的女性容易有桃花,之前一直暗恋你的人会向你告白。而有伴的人,你可能会觉得对象变得霸道。


4

选第四张的朋友,接下来的生活是热闹而且充满乐趣的,你跟周围的朋友相处融洽,经常聚集起来吃瓜八卦,化身为段子手,给身边的人带来欢乐,自己也会赢得人缘与桃花。同时,近期要是有考试、面试的人,也会收到好消息,不过学习不能太懒哦,别白白浪费了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