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油表一格是多少油(奇瑞艾瑞泽5油表一格多少)

我买车的时候,计划油耗到8.0以下就可以接受,毕竟车便宜,省下的车钱可以补贴油钱了。

经过近4千公里的奔跑,也算找到点降低油耗的办法,简单说一下,老司机可以无视。

1.速度。我跑市区比较多,刚提车速度不敢快,大概在40多一点,不过我发现,这车速度稍微慢点油耗也不是猛升,所以我排除了纯速度的影响;

2.转速。这车转速只要控制在2000以下,油耗不高;

3.佛系开车。就是不能一脚油门转速超2000那种。比如等红绿灯,起步的时候先点一下油门,等转速回落,再补一脚油门。放心,起步速度不慢,只是不是冲出去而已。

我的车

4.少用刹车。其实就是提前预判,比如快到红绿灯了,不能直奔过去然后急刹,而是算好时间溜过去,能正好赶上最好,刹车用得越少越省油。

5.等长红绿灯养成推到N档拉手刹的习惯,一是可以让自己的脚放松下,二是可以省油。

6.新手熟练后,保持速度在60左右最好。这车貌似调教的低扭爆发不错,完全够用。

7.提车时候9.2的油耗,高速跑了300公里,其中200公里开空调,其它大部分市区开,路况较好,目前近4000公里,油耗降到7.3,自己用加油的钱和公里数算了,油表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