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轮毂最大尺寸是多少寸(奥迪A5轮毂尺寸)

新款奥迪A4L中期改款后,其他车型也纷纷迎来了新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5也迎来了正式上市,虽然已经有两天上市时间了,还有一些车友对此还不是很了解。奥迪A5和奥迪A4L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一个是合资车和进口车的区别,当然在外观方面也是有很大的不同,如果你看了奥迪A5之后,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轿跑车,无框车门+大溜背组合,就能吸引多少粉丝。


新款奥迪A5在BBA中对标车型为奔驰C级轿跑和宝马4系,相比之下,他们几款车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新款A5这次同样和A4L一样为中期改款车型,所配备的车型也是非常丰富,四门版、两门版和敞篷版车型,整体外观增加了奥迪S系套件,和奥迪A4L所相同,这样最大的好处就是入手后的车主不需要去大浮动改装,从而也能省下一笔费用。新车售价区间为37.18万至55.18万元之间。


新款A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整体看起来带有低趴感觉,前脸中网为六边形黑色蜂窝状格栅设计,矩阵式LED大灯看起来带有凶狠感,包围双侧运动格栅采用了大尺寸设计,相比老款更显运动,融入了S套件之后,车头像似换了一台车的感觉。


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大灯组边缘贯穿到尾部,大溜背是奥迪A5经典轿跑设计,大尺寸运动型轮毂,看起来有很强的抓地力。尾部打开方式,采用了掀背式开启,尾部带有鸭尾设计,狭长的尾灯透露出很强的识别度,车身看起来更扁宽。下包围处为双边单大口径排气,彰显出运动轿跑的气质。


A5作为轿跑车,相比奥迪A4L在空间方面就要略差一些。内饰整体基本和奥迪A4L内饰所相同,中控配备了触摸式10.1英寸悬浮式大屏,和奥迪A4L一样取消了MMI触摸控制面板,12.3英寸全尺寸液晶仪表盘看起来很有运动元素,有不同的切换风格显示,奥迪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金属镀铬装饰。


新款A5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低功率最大输出20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的输出252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传统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功率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6秒,高功率版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2秒。前后悬架为五连杆独立悬架。增强了车身稳定性,操控方面更加。


最后,从新款奥迪A5定价来看,2.0T高功率版车价和进口奥迪S4基本相同,而S4更是有着强大的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35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很显然在动力方面A5即使是高功率版和S4不是一个层次的,但是在外观方面,S4也是不如A5漂亮,如果是你的话,这个价位,要颜值还是要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