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轿车车身长高多少(博瑞车长宽高多少)

要问谁才是国产中级车的代表车型?那答案肯定非吉利博瑞莫属了。作为吉利当家旗舰中级车,博瑞早在2015年一上市就赚足了人们的眼球,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吉利能够造出外观如此出众,品质如此上乘,性价比如此之高的中级车,博瑞从此一炮打响,销量也是不断攀升。如今吉利博瑞外观设计更加入流,整车品质也是不断在提高,它全系标配1.8T发动机,车身长度约5米,而且最高价格才14.38万,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下面一起来看下吉利博瑞到底怎么样。

外观方面,博瑞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吉利4.0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加入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更加的精致。两侧的“宇宙之眼”LED前大灯组,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发动机盖四条凸起的线条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硬朗。总之,这一代的吉利博瑞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化、年轻化,符合当下审美。

侧面上,现款博瑞依旧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协调耐看,锋利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不错的动感姿态。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博瑞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

尾部方面,吉利博瑞的尾部设计非常简洁,“时光之翼”的尾灯造型新颖时尚,中间由一根镀铬装饰条与其相连接,档次感提升了不少。车尾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设计,彰显其强劲的动力。

内饰方面,吉利博瑞采用了时尚大气的内饰设计风格。首先中控台设计非常的平直,看上去很简约,中控台上方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提升了内饰的档次。中控区域大面积使用钢琴烤漆材质进行了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而液晶仪表盘和中央触控大屏则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例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位电动调节、12.3英寸中控屏幕、卫星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灯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空间方面,博瑞有着2870mm的车身轴距,为车内带来了充裕的驾乘空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表现令人满意,而且座椅设计宽大厚实,带来不错的乘坐舒适感,后排地板比较的平整,车内空间利用率很高。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全系搭载了1.8TD+7DCT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5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9.2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体上看,吉利博瑞无论从外观设计、整车配置、空间表现,还是整车品质上来看,都表现出了一辆品质中级车的水准,再加上13.18万的起步价,让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有市场竞争力的,对于这辆国产中级车您怎么看呢?欢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