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的人适合什么工作室(炒股的人适合什么工作室做)

如果你有机会看到并喜欢这篇文字,并对你有所帮助,你的每一次关注分享收藏,都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我创作更多原创作品的动力源泉,让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在此声明,不荐股,不卖软件,只分享方法心得。股市老人,头条新兵,关注留言必回。

铁血双龙线

纪律模式

生命线上买入持有,站稳买入,线上持有,跌破大量减仓或清仓,再次站稳又恢复原仓位。原则是线上是持股,线下是持币。

有不认同观念的可以一笑而过,我只是想给那些还没有建立自己的盈利模式的朋友提供一个思路,怎么建立适合自己的一套盈利描述,而且可以复制,牛熊市通行。等待大盘或个股上线或下线就是股市稳赢不赔法所有的过程中间最精华的部分,再次强调,纪律是最关键的,技术指标是次要的--这条是重点。

炒股一定要有炒股计划,按照计划执行,炒股计划要简单有效,才能重复赚钱的过程。不然你赚钱就是靠运气,赚的钱迟早要还给市场。

不要每次都要试图抄底逃顶,抄底逃顶就是投机。

我的铁血双龙纪律操盘模式,这套方法不说价值连城,也能让开悟的人受益终身,放眼世界,有没有让你稳赚不赔的方法,都去找找?

严格按照我的方法,你买大盘6124点,买5178点,买入后破线我走了,亏了,亏的不多吧。我就一直等,等到上线买入,持有。专注操作,一直到现在,你就不会亏,还会连本带利挣回来。这就是散户稳赚不赔的方法,也可能是不多的有效可持续的方法,不服者你可以把你的方法说出来,大家交流。也有人可能真有真经,你不公布,你有私心,我敢公布。我不会收谁一分一文,我还可以这样说,看了我的文章,市场上的股票经济类的,短线高手类的技术抄底逃顶的,你都不用看了,报纸电视股评,各种培训班,炒股秘籍你也不用花一分钱去买了听了。各种宏观经济微观经济什么的也轮不到你我关心了。安心种好自己的地,守护好静待花开。

种好自己的地

关键是你能等待吗?你能遵守纪律吗?你能管住你的手收住你的心吗?

如果大家都按照这种方法操作,股市就没有赔钱的了,这可能吗?这就是上文说的二八法则,这就是人性,谁也违背不了,谁能坚持谁就是最后的胜利者,成功者永远是少数,这就是二八法则。

上线操作

线下休息

在此表示抱歉,不会修图

上面几张图片,简单明了,你看明白了吗?

再重申一遍,线在你眼里,纪律在你心中----关键看执行。

炒股是世界上最难的事业!

但我还是会坚持,愿开悟,悟到一个是一个,佛渡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