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65r13的轮毂多少钱(15565r13轮胎价格)

微型纯电车,目前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的主力车型,车身小巧以及通过性强为其优势,对于城市通勤来说很是适合,即便不是主力车型,也成为了很多家庭备用车型之一,随着市场需求量大,很多车企也都推出了自家微型纯电车。

元宝 2022款 170km 智萌版

正如我们今天要讲的元宝一样,就是一台刚上市不久的微型纯电车,它续航170公里,充电8至10小时,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元宝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它是否能成为主流微型车?那么接下来小亮就给大家评测一下元宝,看它到底怎样!

元宝配置信息

元宝 2022款 170km 智萌版

元宝共有四款车型,分别为2022款 120km 纯萌版、2022款 120km 乐萌版、2022款 120km 宝萌版以及2022款 170km 智萌版,厂商指导价为3.39万、3.99万、4.39万以及4.99万,我们今天要评测的车型版本为元宝 2022款 170km 智萌版,厂商指导价4.99万。

外观方面

元宝 2022款 170km 智萌版

外观给我第一感受比较规整,但规整中带着许多秀气,前脸线条比较凸显,能给人一种很好的实用性,两侧大灯也很大气,很符合当下主流风格,底部则使用了包围进行包裹,也的确很符合当下主流风格。

元宝 2022款 170km 智萌版

车身设计也较为规整,笔直的线条直接横穿到车身尾部,底部设计也比较平整,车身尺寸长宽高为3162/1498/1585mm,轴距为2050mm,尺寸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适中。

元宝 2022款 170km 智萌版

轮毂为拼色设计,的确显得比较年轻有活力一些,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155/65 R13。

元宝 2022款 170km 智萌版

尾部设计给我感觉比较简洁,线条使用也比较凸显,底部同前脸一样都使用了包围进行包裹,加入少许镀铬装饰也显得很有质感。

内饰方面

内饰依旧比较简洁,毕竟微型车都主打实用性,中控配置了一台10.25英寸中控屏,再搭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的确很亮眼,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做工以及材质方面属于一般,但整体色彩搭配的确显得较为年轻。

配置方面

配置方面元宝也做到了它这个级别应有的表现,辅助操控配置具有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以及上坡辅助等功能,智能互联配置方面也具有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

空间方面

空间表现属于适中,后排空间稍显局促一些,不过对于日常乘坐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本身定位就是短程城市通勤,因此也属于正常水准。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元宝搭载的电机类型为永磁/同步,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这套动力最大能达到27马力,最大扭矩为85N·m,也做到了它这个级别应有表现,搭载的电池类型为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为13.6kWh,官方给出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70公里,客观来讲对于城市通勤来说也足够使用,充电方面慢充8至10小时。

根据试驾感受来说,整体行驶比较轻快,动力响应也很好,加速时也具有一定爆发力,对于家用来说完全够用。

整体分析总结

那么元宝怎么样呢?能不能成为主流微型纯电车,小亮个人认为,根据元宝整体表现来说,它的确做到了它这个级别应有的表现,但不得不说的是,虽然做到了应有表现,但元宝并没有很抢眼的地方,因此来看它很难成为一台主流车型。

五菱宏光MINIEV 轻松款 磷酸铁锂

元宝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五菱宏光MINIEV,两者相对比,五菱宏光MINIEV的品牌影响力、知名度、销量以及认可度都要比元宝高一些,个人认为,如果元宝想要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还需要加强自己特点,有自己独特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