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左前叶子板多少钱(博越叶子板价格多少)

现如今,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在SUV领域发力,细分市场也愈发多样化,小型SUV、中型SUV甚至是6座、7座的大型SUV数量逐渐增多,用户关注度也是水涨船高;不过从数据上看,2018年我国SUV市场中紧凑型SUV占据了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也就是说一半多的SUV消费者最终还是选择购买了紧凑型SUV。凭借着适中的售价、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良好的通过性,紧凑型SUV对于不少家庭来说依旧是买车的首选。

基于此,今天给大家介绍三款热门紧凑型中国品牌SUV(比亚迪宋Pro、吉利博越PRO、长安CS75 PLUS),三款车型不仅是各自品牌的重要产品,同时也都完成了迭代更新,当三款热门新车同堂相遇,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注:文章中均以顶配车型举例)

比亚迪-宋Pro

厂商指导价:8.98-11.98万元

宋Pro的外观设计时尚而动感,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于中网内,最上面的一根向两侧头灯处延展,成为车头处的点睛之笔。此外,新车前保险杠处也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头处的视觉宽度,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在这里则稍有不同。

777造型的日行灯很有识别度,新车的远近光采用LED光源,并且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一条纵贯式的腰线从车头划向车尾,在前后翼子板处分别有两个突起,有效烘托出车侧的立体感。贯穿式尾灯同样为全LED设计,一条银色装饰点缀其中,增添了几分精致。车身尺寸方面,宋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60mm/1700mm,轴距为2712mm,轴距表现在本次对比的三款车型中表现最佳。

新车的车内设计走的是简约路线,雾面银色饰板贯穿中控台左右,大部分按键都被集中到了中控大屏以及挡把周围,12.8英寸的可旋转大屏(选装)也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足够舒服,中控下半部分以及扶手处、门板区域则采用了真皮包裹,乘坐体验不错。

方向盘后方是一块8英寸的液晶仪表,尺寸不大但显示信息足够齐全;中控大屏延续了比亚迪家族经典的可旋转式设计,内置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功能较为强大,显示效果以及反应流畅度均能令人满意,桌面应用可在应用商店随时下载,就和使用平板电脑一样方便。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配置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配置足够齐全,日常驾驶也能游刃有余;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头部空间一拳两指;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空间一拳一指,腿部空间两拳,得益于轴距加长,新车的空间表现还可以。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新车于7月11日正式上市,燃油版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在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中售价最便宜。

吉利汽车-博越

厂商指导价:9.88-15.68万元

从新车名字中的“PRO”不难看出,吉利博越PRO就是博越的一个升级版,相比现款博越看上去更加厚重,也更有质感。与以往的涟漪式中网不同,博越PRO采用了“宇宙回响”样式的格栅设计,中间的Logo也进行了黑化处理,看上去酷劲儿十足。一根银色装饰条贯穿于新车前包围两侧,巧妙勾勒出左右的雾灯区域,层次感很强。此外,新车远近光灯均采用LED设计,并且配备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车尾C柱处上扬的窗线是博越车型经典的设计,一条凌厉的腰线从尾灯处向车头划去,好似紧绷的线条很有力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长度和高度相比现款博越略有增长,而车宽和轴距则没有变化。

相比于宋Pro的极简风,博越PRO的中控台布局显得较为紧凑,镀铬饰条、钢琴烤漆饰板以及棕色皮革的综合运用让中控显得颇具档次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也是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内置GKUI 19系统,分辨率与显示效果较为出色,功能方面支持多媒体、高德导航、语音操作等,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支持与X WATCH(首批2999名车主获赠的智能手表)、手机、智能家电等进行联动,不仅可以使用一个ID打开百度、微信等账户,还能通过X WATCH对车窗、车锁、用户的支付宝等进行控制,此类智能化科技的应用也是未来的趋势。

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了BOSE音响系统,共装备有12个扬声器,并采用Centerpoint 2虚拟环绕声技术,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项目较为全面;而在空间表现上,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头部空间一拳;体验者在后排的头部空间四指,腿部空间则超过两拳。

吉利博越PRO有1.5T与1.8T两种动力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在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上,吉利博越PRO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9.88万元-15.68万元,在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中相对较贵一些。

长安汽车-长安CS75 PLUS

厂商指导价:10.69-15.49万元

相比于前两款车型,长安CS75 PLUS有着最为夸张的造型设计,纺锤形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非常激进,两侧的黑色进气口装饰板尺寸也不小,看上去十分威风。犀利的头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一条横贯车头左右的LED灯带也是新车最有识别度的元素。细节方面,长安CS75 PLUS采用了红色线条、“S”字母等特征表示车辆运动版的身份。

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灯组造型十分独特,在扰流板处还设计有两个独立光源的高位刹车灯,点亮之后很有识别度。除此之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是车辆标榜运动不可或缺的元素,重要的是这四个排气管都是真家伙。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

进入车内,红黑色的内饰搭配十分显眼,再加上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带来了较强的驾驶氛围。此外,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形成了连屏式的设计,两块12.3英寸的屏幕之间形成了8.1°的弧度,视觉效果比较过瘾,不过个人认为对于两块屏幕接缝部分的处理还有可提升空间。

全液晶仪表同样出现在了CS75 PLUS身上,根据驾驶模式不同还支持三种主题切换;右侧的中控屏尺寸与液晶屏一样同样为12.3英寸,车机系统搭载了梧桐智能车联系统,内置有QQ音乐、腾讯地图等应用,并且支持语音交互。

新车的座椅采用了NAPPA纹理的超纤皮,舒适性表现相当不错。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坐在车内,将前排座椅调整至最低,头部空间一拳;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头部空间三指。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配置表现足够丰富。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有1.5T以及2.0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账面数据为三款车型最高。和吉利博越PRO一样,长安CS75 PLUS同样在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0.69-15.49万元,与吉利博越PRO较为重叠,相比宋Pro稍贵。

这次推荐的三款热门车型各有千秋,宋Pro延续了家族化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较为大气,12.8英寸可旋转大屏以及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让车辆的高级感与实用性大大提升,此外在轴距方面宋Pro表现最佳,售价也是最便宜的;吉利博越PRO的内饰设计较为考究,GKUI 19系统以及X WATCH都是颇具竞争力的元素,BOSE音响的加入也提升了乘坐体验;长安CS75 PLUS有着三款车型中最运动、最激进的设计,内饰双12.3英寸屏幕十分吸睛,发动机账面数据表现最佳。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三款车型几乎保持了同一水准,均代表了当下中国汽车品牌的主流表现。如果您计划购买一台10万左右的紧凑型SUV,宋Pro是首选,如果您的预算为15万左右,相信博越PRO和CS75 PLUS也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