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荣威能跑多少(荣威纯电能跑多少公里)

纯电续航70,竖状大屏,科技感十足,实拍荣威RX5 eMAX

作为国内紧凑级SUV市场中的明星车型,荣威RX5自2016年上市以来凭借同级的领先互联网属性成功出圈热销至今,后面推出的众多车型也同样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那就一起来看看荣威RX5 eMAX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吧。

外观设计上,荣威RX5 eMAX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这个前脸,设计走了中规中矩路线。格栅运用了悬浮鲸翼的设计,搭配犀利的头灯,造型非常抢眼。同时,大灯标配LED远近光灯。

从侧面看,荣威RX5 eMAX的车顶运用悬浮式的设计,搭配双色轮圈,设计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结构,从而给人一种非常硬朗的视觉效果。荣威RX5 eMAX车身长宽高4647/1891/1725mm,轴距2760mm。

在尾部设计方面,荣威RX5 eMAX的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尾部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感觉,车尾部看起来很有活力,配合镀铬饰条,显得动感十足。

荣威RX5 eMAX内饰采用简洁的线条,视觉上给人非常干净素雅的感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前侧安全气囊、前免匙进入功能、车联网等配置。配置性能比较好,给驾驶员和乘客带来舒适的车内体验。

荣威RX5 eMAX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皮质材料,样式较为普通,全系标准方向盘为4向人工可调。另外,这款车的仪表板看起来非常简单,采用了全LCD设计。形状很简单,但所有功能都是完整的。

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使用了黑色的设计,舒适度还不错。前排座椅配备有座椅暖风、电调、座椅回忆等功能,实用性很强。

荣威RX5 eMAX配备后排头部气囊、后座出风口。后排空间比较规矩,并且有比较充沛的乘坐空间,应付日常用车需求没有问题的。

动力方面,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电动机总功率122马力,电动机总扭矩23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7.8s,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4L/100km,配备容量为16.6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70km,慢充模式下5小时充满。

点评: 荣威RX5 eMAX动力表现成为该车不可忽视的亮点之一,如果追求极致的操控和加速快感,可以更多地关注它。从综合各方面的优秀表现来看,是很值得入手的,相信会是你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