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轩逸卖多少钱(2012年的轩逸能卖多少钱)

1、小吉祥:你好!请问16年11月黑色1.6排量轩逸,行驶1.3万公里无天窗!能卖多少钱?

老胡:判断应该是轩逸经典版,手动自动不详,手动标配6万多点。

2、爱心(伟):老师你好请问高尔夫6,偶尔去农村地盘行吗?想买个二手车练练手!多谢指导。

老胡:现在农村的道路情况没有问题,高6可以。

3、心想事成:请问12年的广汽本田锋范,小型车,带天窗,能卖多少钱?

老胡:配置里程不详,1.5手动标配不超5万。

4、翔宇门窗:胡哥您好,近日看一台16年5月上牌的雷克萨斯NX200,高配,行驶2.3公里,八速手自一体,无事故,多少钱可以入手?这车性价比如何?谢谢!

老胡:不超30万,个性小众之选,性价比一般,但品质优秀。

5、海阔天空:胡老师你好:请问09年大众迈腾这款1.8t这款车怎么样?车况挺好能不能用住?听说发生过正时链条的问题影响车的使用吗?谢谢。

老胡:品牌品质都很好,能用住,2.0T的更好。

6、王林:您好,09款福特嘉年华,1.5自动三箱,目前行驶77000公里。2009年12月上牌,有过事故,大概能卖多钱?

老胡:车况正常3万左右,有事故得看损伤和修复情况,大事故车不值钱。

7、薛柏茁:您好,最近相中一台06款大众途锐,请问这车是不是有点老,以后保养维修方便吗,保养维修是不是价格很贵,另外这车油耗大概是多少,谢谢。

老胡:原装进口的老旧车,车龄大,保养不贵,但换件较贵,3.2升的油耗至少14个。

8、全乐乐:2011年科鲁兹手动低配的,1.6红色,2万多公里,有轻微挂碰,能卖多少?

老胡:颜色不好,5万左右。

老胡答粉丝

如果专家的回复对你有帮助,请为他点个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