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轿车多少线一辆(奥迪车要多少钱)

一起来了解一下纯进口版本的豪华轿车——奥迪A5,时尚动感的造型几乎可以秒杀所有同级的竞争对手,自引进国内市场后取得的成绩并不理想,为此奥迪A5迎来了一次前所未有过得大优惠,起售价只降到24万起,有望为家族争光不少,接下来就看看这款车。太值了!奥迪从56万一口气降到24万,全系四驱,还买啥大众途昂

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造型,仅看前脸就给人一种时尚感。低矮的车头显得很有攻击性,像一头冲击的猛兽,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富有线条感和力量感,前大灯采用个性时尚的LED灯,比较犀利,整体贴合运动时尚汽车的设计感。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尤其出色出色。侧面车身线条的很有力量感,姿态富有战斗气息战斗气息,不愧为一代运动型汽车,不管是开出去还是晒车,奥迪幔A5在外观上的表现都比较突出。

内饰也是槽点的一个重灾区,内饰用料配不上外观的豪华时尚是我个人的一个总体感受,座椅电动调节很多车型配备这里就不多赘述了。另外一个槽点是后座太低太狭窄,由于车尾的外观线条设计,导致后座低矮,如果平时是夫妻二人共同使用的话也够用,但是家里有孩子和老人的话还是不太推荐。车身的线条美感也必然导致储物空间的狭小。当然内饰方面也有许多小细节比较的贴心,比如按钮的一个停留提示就比较人性化了

改进后的五连杆前悬架及新开发的后悬架,更加强调奥迪轻量化构造原理,显著提高舒适性和灵活性,使得车辆在日常使用也能轻松优雅。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奥迪闻名的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并有高效、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5种驾驶模式可选,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驾乘需求。

而从侧面看,发动机盖板的下边缘正好和腰线连为一体,非常利落。腰线在延伸的同时还随着车身有一些细微的浮动,动感又低调,扮猪吃老虎在奥迪车型上已经不算少见了。

发动机是基于EA888优化的、代号为DLH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70牛·米,推动一台1.7吨重的中型车动力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纵置布局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由于有更多的空间,散热也就能够做得更好,降低了过热保护和损坏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