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 快乐大本营(张睿快乐大本营)

说起张睿,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在这些年当中,他凭借着自己的演技实力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精彩的作品。现在,他和唐艺昕、林峰等人联合出演的《独步天下》正在热播。

张睿虽然算不上大红大紫的男演员,但他也确实有着自己独特的一面。他有过更多精彩的作品,也拥有着很多喜欢自己的粉丝。这些对于一个明星来说,已经足够了。

《新还珠格格》是张睿和李晟独当一面的大作,他们将琼瑶阿姨的作品完美的呈现了出来。在那部剧播出前夕,张睿和李晟一同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为他们的新作品做宣传。当时,赵丽颖也作为嘉宾出现在了现场。张睿表示,私底下和赵丽颖是很好的朋友。

张睿诠释过很多古装角色,但几乎都没有给大家留下什么印象。唯独《新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这一形象深入人心,众人纷纷表示他将琼瑶阿姨作品中的男主角演活了。在那之后,张睿似乎有了更加辽阔的前景,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古装剧、现代剧以及综艺节目。

《独步天下》是目前正在热播的一部古装大剧,在电视剧的第一集,唐艺昕和林峰就为大家上演了一段极其唯美的故事。众人纷纷表示,这样的画面充满着美感,让人看了之后难以忘怀。唐艺昕一直以来就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女演员,这一次,她的古装扮相让人喜欢不已。

在这部剧中,张睿是以男二号的身份出现的。这一次,他依然扮演的是始终如一的陪伴在女主人身边的英雄男子。但是,从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他和女主角的结局并不完美。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剧情,一定要锁定该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