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后视镜价格多少钱一个(哈弗h5右后视镜多少钱)

今晨起来打开窗,心情美美哒。脸上的阳光笑容,透露着心情的喜悦,要问知事君为何这么开心,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巴西赢球了晋级八强。知事君整个人开心了一天。带着美好的心情,知事君又开始了每一天“搬砖的日子”。

先来给各位看官说说这件事。

事件还原:知事君和家人一起开车从车库出来,出来之后就从辅路转到主干道,进入主干道后看到后面的黑色SUV和自己的车有点距离,就从最右边车道变到中间车道,这一变可就变出事了呀,哎,让知事君稍微叹气一下。变道之后,左侧车尾部分剐蹭到了黑色SUV的后视镜,给他扳弯掉了。

出事故之后,对方一直在询问知事君怎么解决,报警还是私下,他想私下解决,但是知事君直接选择了报警。出事之后,知事君一直都认为这是对方的全责,因为我的车已经大部分在中间车道了,你为什么要找我来私了?我尾灯前面还有一点剐蹭的痕迹还需要找你来赔偿呢。

在等了一小会儿之后呢,交警叔叔就来了,大概的情况也都给他说了,看了一些现场之后,判的是知事君的全责。这一下,觉得空气都凝重了许多,不该是这样的。我也单独的询问了警察叔叔,怎么会是我的权责,我大部分已经在中间车道了。交警叔叔狠狠的给知事君上了一课。

交警叔叔这样说道:在变更车道的时候,未让正在该车道内行驶的车先行的,负事故全部责任。知事君也问了车身大部分进入车道的时候也是要负全责,和你车身多少一点关系都没有,因为右后车轮压线了。知事君也多问了一种情况,就是如果车轮全部在车道内,车身有一点歪斜,这个时候撞上来算后车追尾,后车全责。不过交警叔叔也说了后车司机:你要是踩一脚刹车这不都没事了嘛,

这一下讲解可谓是醍醐灌顶,和什么车身越过大部分一点关系都没有,这样变更车道算阻碍中间车道正常行驶,必须全责。只是和车轮压线有关系。在后续的处理上,由于知事君赶着上班,也就答应了对方私了的要求,只能说还好是一个老款哈弗H5,一个后视镜价格比较低。

知事君由于自己的过错造成了事故,也接受了罚款,以后铁定会好好开车,出事故算是小事,大事是当时我还义正言辞的说是他的过错。看来是时候恶补交通法规了。知事君也劝各位看官们,不管你是将要变道的还是你前方有车将要变道,都多看看周围的情况,将要变道仔细看看旁边车道有没有车辆汇入;前方有车要变道的就踩一脚刹车,双方都通融一下。

这是发生在知事君身上的真事,也希望能帮到各位看官,在路上开车,都慢一点,出了事故很费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