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闯红灯扣多少分(今年闯红灯扣几分)

推荐阅读

2017-2018年度江西十大新媒体系列推选活动启动!

大风+降雨!双台风来袭!接下来江西的天气很酸爽...

来源:大江网(dajwjx)

编辑:万洋 实习生:郭思婷

开车最怕啥?

一怕出车祸,

二怕交通违章!

今天,

大江哥打开朋友圈,

突然被一条信息刷屏↓↓↓

大意是:今天在“交管12123”APP上处理违章,除了红灯其他只交罚款不扣分,6分也可以处理,仅限江西省内的违章。

甚至有网友亲测有效

今天处理6分(含6分)以下

交通违章真的不扣分吗?

对此,记者咨询了省交管局和南昌市交管局,都回应:12123APP处理违章,政策未发生任何变化,这只是有网友在炒作,凡是高速公路上的违章,6分以下12123上处理本来就是一律不扣分。南昌市区违章,3分以下不扣分,像闯红灯这样的扣6分的违法行为,在12123上处理依然是要扣分的。

原来,

这是网友的误读,

高速上6分(含6分)以下

不是仅限今天处理不扣分,

本来就不扣分!

大江哥打开12123平台,

发现平台更新了

(看着仅剩的6分,默默心疼自己一秒)

新版还挺好看的,

特意查了一下有关的新闻

早在2016年,

江西高速6分(含)以下违法

在“交管12123平台”就可免扣分处理!

交管12123平台注意事项

(1)交管12123平台仅可使用用户驾驶证处理本人机动车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

(2)平台可处理用户本人机动车全国范围内(已开通互联网服务平台省份)的,适用简易程序处理(罚款不超过200元)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其它记录请到违法发生地或车辆注册地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处理。

【通过“交管12123”APP平台,非营运小型汽车和摩托车在江西省非高速公路产生的违法记分在3分(含)以下的电子监控违法记录,以及非营运的小型汽车和摩托车、大中型货车在江西省高速公路产生的违法记分在6分(含)以下的电子监控违法记录,在不确定驾驶人的情况下,可以不记分直接处理。】

(3)对于用户驾驶证累积记分将超过12分(含12分)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请到违法发生地或车辆注册地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处理。

总之,

今天在“交管12123”处理违章,

扣钱不扣分是谣言!

高速上6分及6分以下,

本来就不扣分!

闯红灯,

还是扣!

开车无小事,

大家开车时,

交通规则请放心中!

大江哥工资已与赞挂钩,一个赞两毛钱,求!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