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和app合作有什么卡(联通合作的app有哪些)

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每个人自从购买手机之后,都少不了要和这三家打招呼。中国移动凭借出道早的优势,是目前最大的运营商,但是另外两家这两年发展也非常迅速。

尤其是在4G时代,中国联通率先发力,抢占了一大批用户,和移动相比,联通最大的特色就是套餐灵活,性价比更高,而且率先开展了和民营运营商的合作。

其实早在2013年,国家就允许民营运营商进入行业,联通率先做出表率,将自己的基站交给民营运营商运营,4G时代凭借性价比优势,一大批民营运营商走上了历史舞台。

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当属全民优打,虽然现在都在推广5G,但是论套餐性价比,还是4G更有吸引力。全民优打就发挥了自己灵活的优势,携手中国联通,推出了新版巨无霸套餐。

巨无霸套餐是全民优打的成名作,而新版巨无霸套餐更是被看作4G产品中的战斗机,39元的月租,就可以不限流量地使用,而且是不限制APP的通用流量。借助中国联通遍布全国的基站,全民优打的信号非常清晰可靠,网速和联通自己的产品没有任何区别。

更为贴心的是,此次新版巨无霸套餐推出了2种选择,除了刚才提到的任性套餐,还可以根据实际使用流量来计费,流量单价跌破1元,而且不用不花钱,使用权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其实,在4G时代,行业里出现了很多所谓的大流量套餐,但是巨无霸能脱颖而出,靠的就是货真价实,既不是物联网卡,也不是定向流量卡。

对于用户来说,大家想要用5G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如果对于流量额度有要求,39元就能不限量使用流量,没有比这样更好的套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