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水箱多少钱(奥迪的水箱多少钱)

近期有网友咨询奥迪Q7漏防冻液怎么办?我来给车主解答一下,出现这种情况基本有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管路连接处松动

首先当发现车子出现漏防冻液的情况需要观察漏防冻液的地点是哪里,一般出现漏防冻液的情况可能是因为管路相连接的地方出现了松动的情况,有可能是因为车子在出厂的时候管路连接的位置没有固定到位,所以在使用车子一段时间后松动变得更严重了最终出现了漏防冻液的情况。

解决办法:重新密封固定管路

通常遇到这种情况车主直接将车子开到售后或者外面的修理厂去将管路重新固定密封就可以了,一般在质保期内的话4S店是可以免费给你固定的,如果过了质保期的话4s店重新固定一下的价格基本也就在200元到300元之间,在外面的修理厂的话100元就可以搞定了。

第二种原因:水箱漏水

另外车子出现漏防冻液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因为水箱的故障而导致的,近期如果车子有过撞击或者磕碰的话那么就有可能会导致水箱出现破损的情况,磕碰的如果不严重的话有可能防冻液会慢慢的漏出来,如果磕碰严重的话当时就会流出来,另外水箱本身质量有问题的话也有可能会出现沙眼的情况,时间久了水箱漏防冻液会越来越严重。

解决办法:更换水箱

如果是因为质量问题而导致水箱泄漏防冻液的话那么直接联系售后是可以免费的给你索赔一个新的水箱的,如果是因为碰撞或者其他个人原因导致水箱泄漏防冻液的话那么就得需要自费更换了,在外面的修理厂更换一个新的水箱的价格需要在1000-2200元左右具体根据配件的品牌有价格差异,在4S店更换一个新的水箱的价格需要在30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奥迪Q7漏防冻液的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