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是什么意思(8848是什么意思梗)

2020开局不顺,但手机厂商们都都没闲着,新品发布会一场接一场,看着很热闹,但是总感觉缺少了点能抓住眼球的亮点。不过,这两天一组从8848内部会议上泄露出照片,倒是引起了不少关注。

从泄露出来的照片来看, 8848这次的野心不小!直接提出要 “打造全球最好的奢华手机”! 再看M6对标的竞品是三星S20 Ultra 5G,华为Porsche Design,这俩都是大厂的旗舰机型,8848的新品这么给力吗?

官方海报预告满满奢华感

近期8848官微也发布了一批新品的预热海报 熟悉的奢侈品味道,乍一看还以为是珠宝广告。别的不说,这个像劳力士表盘的细节真的很漂亮!!!手机上镶嵌的钻石,感觉像是某种奢侈品首饰,竟然有被种草。

这张海报上的小螺丝很特别,这种内六角花型螺丝,往往都用在高级腕表上,这种做法很像许多世界顶尖腕表,他们会为自家产品设计独特的螺丝,把功能与美观有机结合,当然唯一的缺点就是贵,从这里可以看出8848对产品的打磨十分细致 。

美是真的美,奢华是真的奢华。

但以往8848手机总给人低配高价的感觉,不知这次8848这部新品M6会不会也是“看上去很美”?

旗舰配置提前透露

在另一批预热海报中,8848透露出了M6的一些配置信息。

8848虽然没有自产硬件,但高通作为重要合作伙伴,M6得到高通的技术“助攻”是必然的,其实这一切早在2019年的8848发布会上高通专门为8848站台就已经能猜到了,并且高通骁龙865当时已经出现在8848的预告PPT上。

因为当时没有亮出真机,还被调侃为PPT手机,现在看来搭载高通骁龙865的8848手机真的要来了。

而这幅海报的含义就很明显了,铁定的5G!

除此之外,三星S20和华为P系列的摄像能力都很强,高像素摄像头、大尺寸图像传感器加上时下流行的AI技术组合。我们可以大胆猜,8848 M6在摄像头上也许会下些“猛料”!

总的来看,“有钱任性”的8848完全有实力打造出强大的旗舰性能,应该会是“旗舰5G芯片+超强摄像+超大内存”的顶级组合,再加上8848非常独特的设计,想想奢华+科技的组合,还是很值得期待的。3月29日8848究竟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