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二六三股有什么利好(二六三股票)

利好公告

永辉超市:联营公司永辉云创拟增资10亿元

永辉超市(601933)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的联营公司永辉云创拟增资10亿元,用于门店扩张、夯实供应链、提升永辉生活(S2C)等。永辉云创现有股东将对其进行同比例增资,其中,永辉超市出资2.66亿元,增资后公司对永辉云创的持股仍为26.6%。

粤水电:中标5.09亿元工程项目

粤水电(002060)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广州市增城区石滩东西大道建设工程S03标段项目,中标价5.09亿元。

深圳能源:控股子公司中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深圳能源(000027)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中标河北省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项目,中标价70.8元/吨。该项目特许经营权期限30年,处理生活垃圾总规模为2000吨/日。

分众传媒:完成股份回购耗资15.3亿回购1.66%股份

分众传媒(002027)5月16日晚间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股份回购事项,累计回购股份2.4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8%,合计支付金额15.3亿元。

南京公用:控股子公司今年以来收到补贴2150万元

南京公用(000421)5月16日晚间公告,2019年1月至今,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庆中北巴士累计收到政府现金补贴2150万元。

大禹节水:拟为雄岸科技工业大麻种植基地提供智能灌溉系统

大禹节水(300021)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雄岸科技(01647.HK)签署《工业大麻种植基地智能灌溉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为雄岸科技计划实施的不超过20万亩工业大麻种植基地,提供智能灌溉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双方约定服务期限为协议生效之日起3年。

梦网集团:发布基于区块链技术“反通信诈骗”溯源公益平台

梦网集团(002123)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梦网科技联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拟于5月17日举办发布会。梦网科技控股子公司梦网共识作为技术提供方,将现场演示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联合梦网科技共同推出的全国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反通信诈骗”溯源公益平台。

长盈精密:设子公司布局氢燃料电池金属极板

长盈精密(300115)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深圳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长盈氢能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为氢燃料电池金属极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动力电池行业积累了上汽、奔驰、宝马、吉利等一批优质的整车厂客户资源,这些客户均有氢能源电池汽车的战略发展计划,是氢能动力潜在客户。

美盈森:签订工业大麻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美盈森(002303)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文山州政府及云南古耕农业公司签署工业大麻产业发展合作协议。由公司、古耕农业公司在文山州设立项目公司,通过设立项目公司开展工业大麻种植,大麻二酚加工萃取,麻籽蛋白、油脂相关营养食品、饮料、保健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逐步实现工业大麻全产业链布局,计划种植规模约50万亩,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

新华制药: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证券时报e公司讯,新华制药(000756)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经查询资料,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在国内年销售额约为4亿元。盐酸法舒地尔现已成为改善及预防蛛网膜下腔出血术后的脑血管痉挛及随之引起的脑缺血症状的首选药物。

西部牧业:4月份生鲜乳自产量环比增1.29%

证券时报e公司讯,西部牧业(300106)5月16日晚间公告,4月份公司自产生鲜乳2989.05吨,环比增长1.29%。

康弘药业: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获药品注册批件

证券时报e公司讯,康弘药业(002773)5月1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康弘生物收到国家药监局签发的关于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的《药品注册批件》。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是康弘生物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类生物创新药,该产品能有效地与血管及组织中的VEGF结合,阻断由VEGF介导的促进新生血管出芽和生长的信号传递。

合金投资: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姚军终止股份减持计划

证券时报e公司讯,合金投资(000633)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甘霖的一致行动人姚军此前计划减持不超过0.52%股份,考虑到近期二级市场的震荡和大股东减持对股价的不利影响,姚军决定终止此次减持计划,并承诺9月3日之前不对其直接持有的0.52%股份进行减持。

利空公告

二六三:部分董监高拟减持公司股份

证券时报e公司讯,二六三(002467)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李小龙,董事芦兵,董事、副总裁李玉杰,监事吴一彬,财务负责人李光千,董事会秘书李波,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94%的股份。

红阳能源: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证券时报e公司讯,红阳能源(600758)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9.61%的股东锦天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锦瑞投资、锦强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不超过2644.0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陕西黑猫: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44%股份

证券时报e公司讯,陕西黑猫(601015)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李朋,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34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44%。

*ST鹏起: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证券时报e公司讯,*ST鹏起(600614)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7.32%的股东曹亮发,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3505.55万股,占公司总股数的2%。

中超控股:公司部分银行账户冻结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超控股(002471)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的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被冻结的资金余额共计111.98万元。目前,公司尚未收到银行账号被冻结事宜有关的法律文书,暂不能确认账户被冻结的具体原因。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向恶意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追究相关当事方的法律责任。

京威股份:德国埃贝斯乐拟减持不超3%股份

证券时报e公司讯,京威股份(002662)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25.2%的股东德国埃贝斯乐,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00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3000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2%。

豪迈科技:股东冯民堂减持395万股 持股降至5%以下

豪迈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冯民堂于2018年12月11日-2019年5月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953,0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942%,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减持后,冯民堂尚持有公司4.99999%股份。

白云电器:股东平安创新资本拟减持不超6%股份

白云电器持股8.15%的股东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656.2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泸州老窖:董事副总拟减持不超46125股

泸州老窖董事、副总经理沈才洪拟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6,12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03%)

孚日股份:控股股东减持3.68%股份

证券时报e公司讯,孚日股份(002083)5月16日晚间公告,出于降低自身负债的考量,以及与山东省国资委下属的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公司控股股东孚日控股5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将其所持公司股份3338.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8%,转让给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下设的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转让后,孚日控股持有23.99%的股份。

ST银亿:控股股东可能被动减持4027.99万股

证券时报e公司讯,ST银亿(000981)5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银亿控股的通知,天风证券、申万宏源拟分别对银亿控股质押的2673.8万股、4276万股公司股票进行违约处置。自6月10日起,银亿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股票账户(包含信用账户)可能被动减持4027.99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