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9是什么意思(3499什么意思-)

QJMOTOR今天下午正式公布了闪500S的售价信息,链条版34999元,皮带版36999元!新的闪500S的外观风格与普版截然不同,在去年重庆摩博会首次亮相之后备受关注,因为采用Bobber风格巡航的设计更具美式机车的气息。

闪系列的家族化特色已然形成,老款的闪500是运动巡航风,新款闪500S是典型的Bobber巡航风格,这也是“闪”系列今后的外观走向,因为未来闪700也是这种风格。通俗点讲,闪500S更像是闪300的放大版,如果说闪300更适合娇小的女骑士,那么闪500S则更适合大块头的壮汉。在Bobber风格化之后,再加上新的配色和版画搭配,闪500S新也能达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闪500S是在闪500的基础上衍生而来,所以相比外观上的变化,内在的改变就要小很多。车架、前后KYB的避震、前后刹车、发动机、排气管这些,基本上沿用了闪500的设计。但是,新款闪500不仅保留了链条传动的版本,而且还提供皮带传动版本,这对于巡航车型来说尤为重要。

但是在一些配置方面,S版和基本版还是有些差异的!S版本换上了闪300S同款设计的LED单头灯,包括圆形的LED前后转向灯,而且S版的仪表升级为逸550的同款全液晶仪表。老款分离式的坐垫设计得以保留,但是坐垫为类似毛毛虫坐垫的压花面。同时因为更换了Bobber必备的“肥”胎,座高增加至720mm,比老款高了20mm。

车尾的大致轮廓没有改变,但是尾灯的面积有所增加,后座侧包围加上了类似闪300S的装饰。闪500S取消了基本版的摇臂式牌照框,回归到传统位置有点短尾的意思。实用的可调节左右前脚踏得以保留,闪500S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T-BOX功能!

目前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当中,闪500S的性价比比较突出,焕然一新的Bobber风格也能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追求性价比的巡航爱好者不妨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