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速派落地多少(速派落地价一般多少)

今天我在武汉站,给大家试台斯柯达速派。

9万块左右,买台“德系”中级车开,速派可能是最全面的选择。1.8T+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不俗,可靠性尚佳,加持大掀背,实用满满。斯柯达品牌,配件也便宜,维护也方便。

比如:到店检查,我们发现化妆镜裂了,就找供应商买了遮阳板总成(包含镜子外面那块板),只要不到70块。这低成本,真香!

而这台还是高配: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泊车、座椅加热等配置该有都有,使驾驶更加美妙了。

5年车龄,跑了8.3万公里,属于正常里程。底盘蛮紧,德系底盘,均衡性也没得说,转向也细腻,油门跟脚,开着非常舒服。

到店检查,也只是换掉了遥控器钥匙电池、换了前雨刮、润滑了后视镜折叠、做动平衡,这些耗材类修整(费用包含在车价内)。机械部分也没啥大问题,只是正时罩盖周围有些油渍,下次保养的时候关注一下即可。

速派有三款发动机,2.0T、1.8T、1.4T。

这台是1.8T,账面数据132千瓦、300牛米,配上7速湿式双离合,零百8.2秒,日常代步那是绰绰有余。三代EA888的发动机,各项优化也更到位,后期省心不少。

外观方面,都没什么做漆,漆面依旧波光琉璃,到手即开。

18寸的大轮毂,也是点睛之笔。

开口堪比SUV的大掀背则是斯柯达的“灵魂”。

一体式的后挡玻璃,开启的时候也特别帅。

不仅开口大,里面也大。我记得吴越曾经在它的明锐里装下了一整个铁皮桶的金美孚。作为大哥的速派,那更不用多言。

单边挂钩4个(里面还有两个),双边8个,妥妥的大肚量。尾箱灯同时也是小手电,可以取下来应急。

后排座椅放倒,应付个小型搬家,也没啥压力。

后备箱带垫使用,所以内侧绒面保护得很好,只是被压出了一些印子,去掉垫子过段时间应该就会好。

不过,反正后备箱垫蛮新的,可以留用,就不用太在意了。

备胎胎面线还在,应该没怎么落地。

空间也很棒,我185cm,75kg,前排位置调好,后排还有一拳空间。

溜背的原因,头部空间略局促,我需要往下坐一点,腿部三指,头部就宽敞了,总体还不错。

还有老板键,能调节座椅前后和靠背俯仰。

这下就舒服许多了,哈哈。

而我还在这里发现了220V的电源,用笔记本办公,也方便不少。

内饰全黑配深木纹亮件,很酷也很居家。

整体成色蛮好的。

座椅损耗不大。

中央扶手也蛮新的。

而且,能调高低,很棒,

门板靠垫也很新。

更可怕的是,前任这两块膜都没撕,哈哈!

美中不足是方向盘有些油光,有些磨损。不过我们会安排翻新,费用包含在车价内。

挡把也有点磨损,追求完美的话,可以联系销售,和方向盘一起翻新掉(可能要出点钱)。

1.8T有两个配置,智行版是高配。实用配置充足,还有不少高级配置,比如双区自动空调、自动泊车、甚至脚底也带灯。

值得一说的是前后雷达。之前我试过上海站的一台同款同配置,是全域雷达,这台可能是改大屏主机,只显示前后的。当然,也可能上海那台自己加的,后面让质检确认一下。

这个大屏啊。功能性和兼容性还不错,开门、开空调等操作,在大屏上都有显示,主页也有天气预报,很接地气,用起来蛮方便。

但音乐推不动,中音发蒙。如果您对车内音乐播放效果要求比较高,建议到手给它换掉。市面上有不少兼容产品,都做得不错,价格也不贵。

说明书也还在。

做个总结吧:九万多买个德系中级车,动力够用且稳定,配置也特高,大掀背又实用,后期维护也便宜,实属美妙。

而这台漆面好,修整我们也都已经搞定,又是武汉市场上不多见的高配,9.38万就更是性价比满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