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起亚越野车多少钱(越野起亚多少钱一辆)

品牌介绍

起亚汽车成立于1944年12月,位于首尔永登浦区,6*25战争时迁移到釜山。起亚汽车服务公司于1971年成立,起初开始担保销售三轮卡车,随后才计划开发四轮汽车。可以说这是公司发展壮大的必经之路了。起亚汽车在90年代得时候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得变化。1990年3月,公司正式更名为起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Kai Motors Corporation of Kia Motor Co., Ltd.,并在雅山湾建厂。1996年,起亚汽车的销量为45.8万辆,出口252000辆,占总出口量的55%。2002年,起亚汽车生产了1000万辆汽车。2004年,起亚在斯洛伐克成立了工厂。2006年,该公司宣布进军美国。2007年,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成为世界第五大汽车生产集团。起亚汽车的产品线中,“K”是汽车,“KX”是SUV,“KX cross”也是SUV,不过“KX cross”是越野车。普通人很难理解它的起源,但其实KX cross是一款由K2小型车平台改造而来的跨界车,其外观与SUV十分相似。

外饰

KX Cross整体外观细致优雅,更加契合这一代起亚的气质。KX Cross可以说是两厢版K2,不过车身线条完全是独立设计的,车身加上了CUV常见的黑色防刮材料以及车顶行李架,营造出一点功能性的感觉。KX Cross有些和K2相同的元素,比如大灯和尾灯,而2018款的大灯带有透镜,照明效果相较于2017款的卤素灯也会有明显提升。车身方面,KX Cross和K2相差不大,车身高了50mm,最小离地间距增加了15mm,在通过性方面会比K2有较明显的提升。


内饰

与K2相比,KX CROSS的内部与K2没有太大的不同,不过外观上还是有一些变化。厂家定位KX Cross为第一款跨境小型车。内部采用更硬的塑料,外观很好看,但手感稍便宜。KX Cross将节省的成本放在配置上。KX Cross标准配备ESP,无钥匙进入和自动前大灯。中央控制屏幕也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功能。虽然缺少主动安全配置,但标准配置在这个价位上非常丰富。

动力

KX cross早期阶段推出时,只有一个1.4L的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也是只能达到99,不过好在开起来流畅清晰,换挡也很平稳。然而,在2018年推出的车型中,KX cross换成了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3。继续配备6at,这改善了以前的弱点。小编建议选择2018机型。

安全性能

KX Cross手感太轻。虽然它适合在家里使用,但其实哪一侧的水平都很好。同时,KX Cross的隔音和冷静表现令人惊讶。各方面的噪声都得到了很好的隔离,只不过当速度超过100km/h时,会有轮胎噪声和风噪声。市区的日常驾驶不会受到噪音的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