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内部价优惠多少(别克一般优惠多少)

不可否认,现在消费者买车的重心,已经是逐渐在往新能源市场倾斜,因此以比亚迪为例的国产品牌,也是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选择。这也导致不少传统燃油车品牌,为了寻找销量不得不开启了“断臂求生”的模式,比如说来自别克的英朗,如今可是被众多网友誉为了一款高性价比家轿。

主要原因就是别克英朗的终端优惠很大,以成都地区的经销商消息为例,目前别克英朗的终端优惠是在4.3万左右,结合11.99-12.59万的官方指导价来看,别克英朗目前裸车售价仅为7万多,比许多国产家用轿车都还要便宜。要知道别克英朗可是一款合资紧凑型轿车,结合目前的终端价格来看,显然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家用车选择了。那么现在入手别克英朗到底值不值呢?针对这个问题,我认为还是要结合产品力来看。

首先外观方面,别克英朗的颜值算不上惊艳,但在紧凑型家轿市场中,也算是有着能够看得过去的表现,整车线条流畅简洁,充斥着时尚务实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自动精英型是带有LED大灯、日行灯、自动头灯等配置,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的灯光需求。

内饰方面,别克英朗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自动进取型配置比较廉价,仅配备了后座出风口、织物座椅等基础配置。相对来说,自动精英型表现就挺完善,不仅配备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功能,7英寸中控屏还支持CarPlay、CarLife等功能,最主要座椅是仿皮的,体验感也比较不错。

尺寸方面,别克英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64mm,轴距为2640mm,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也算是属于主流的水平。后排地台凸起不高,178cm坐进后排,腿部空间余量在一拳左右。不足之处就是后排只有两个头枕,中部乘坐不会太舒适。

最后在动力方面,别克英朗是提供有两套动力可选,分别为1.5L自然吸气以及1.3T涡轮增压+48V轻混,并且相同版本车型价格一致。其中,英朗1.5L车型能够拥有最大马力113Ps,最大扭矩141N·m的动力输出;而1.3T车型则拥有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30N·m的动力输出,传动方面均匹配6AT变速箱。底盘方面,别克英朗还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匹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底盘比较扎实,也能充分过滤掉细碎颠簸。

总结:结合产品力来看,我认为别克英朗现在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三厢家轿,首先它是一款合资车,7万多结合当下购置税减半及部分地区还有的地方补贴来看,说不定六七就能拿下,价格很有诱惑力。

其次,它还是一款四轮独悬的家轿,配置、空间也基本到位,内饰看起来不廉价,在同价位市场中确实是鲜有对手。如果你对这款车感兴趣,个人的建议是入手1.3T的轻混动精英型版本,配置全、性能也强,虽说是三缸发动机,但就目前的售价来看,也不是不能够接受,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