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演过的电影(吴建豪演过的电影名字)

吴建豪才华洋溢,擅长即兴表演舞蹈,习舞至今已经很多年了,舞台魅力惊人。曾发行多张华语和日语的个人专辑,并在亚洲各地开多场个人演唱会。同时他演技也很好,在镜头前的一颦一笑都能牵扯观众的心。

1.《少年阿虎》

影片讲述了,温柔美丽的韩藉华侨金美娇为逃避感情创伤,只身来到香港。希望过一段安静生活的美娇,碰巧受到前大学同学的邀请,当上大学暑假班韩文教师。第一堂课上,她便遇上了反叛不羁的学生于建邦。这个沉默寡言、在课堂上一直打瞌睡的学生,并没有给美娇留下好印象,两人互相敌对对方。慢慢地,美娇开始对这个执着并倔强的男孩有了好感,建邦对于拳击的热爱也深深感染了美娇,两人竟渐渐产生了微妙的爱的感觉。建邦一直梦想能与顶级拳手阿TANK在擂台上一决高下,便开始努力争取出赛资格。然而一波三折,建邦圆梦无望。与此同时,美娇的旧情人来到香港,她竟要重回旧情人的怀抱。

2.《猛龙》

​影片讲述了,黑帮社会错综复杂,黑帮首脑金度升越狱成功,让香港警方更是陷入了高度戒备。更棘手的是,金度升正在实施一套复仇计划,把警方头号通缉犯段边虎劫持并杀害。他的下一个目标,正是段边虎的弟弟段边豹。这个险境环生的黑帮世界,竟然牵连进来了一个善良的女子游静。游静是段边虎的女友,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其实只是一个被利用的人,更因此而卷入金度升的复仇计划。眼看香港即将迎来一场风起云卷的杀机,“猛龙”特警队的一众成员开始了惊心动魄的行动。

3.《功夫无敌》

影片讲述了,故事发生在民国年间,为了寻找失踪已久的父亲的下落,青年马利只身一人来到了车水马龙的繁华大都市上海,进入了当地的拳馆工作。在这里,马利结识了名为标发的同乡。标发没什么大本事又唯利是图,终于在一次投机取巧之中被黑帮老大卓义的手下逮个正着,而无辜的马利则被牵扯其中,两人遭到了黑帮的追杀。在武功高强的耶叔等人的帮助下,马利总算化险为夷,之后,他又在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名为龙儿的女子,龙儿是上海赌王董清扬的情人,而董清扬和卓义为了争利闹得水火不容。

4.《功夫厨神》

影片讲述了,寿宴上,村长黄秉义展示了精湛的厨艺,龙头刀法格外出众。帮厨阿良受黄继祖指示,在菜里投毒陷害黄秉义,使后者被愤怒的村民驱逐,龙头刀也被剥夺。黄秉义来到师傅女儿沈青开的四海一品店,在此结识了刚刚学成下山的龙建一。两人对四川名菜开水白菜的品评不谋而合。黄秉义更是一针见血地指出了要害,厨师不服,与之比拼厨艺,结果甘拜下风,愤然离去。店中不可一日无厨,所以沈青力邀黄秉义掌勺,龙建一见所投靠的厨师不及黄秉义,便要跟他比拼刀工,结果输得心服口服,甘愿做其弟子,并且在帮厨中与沈莹暗生情愫。黄继祖为报父仇,三番五次前来挑衅,于是双方展开了一场餐桌上的较量……

5.《等着你回来》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四十年代的新加坡,无业青年梁广为生计所迫。在女友秀贞的帮助下,他在名为“广昌堂”的药油厂找到一份工作。奇怪的是,他的到来似乎在这里引起不小的恐慌。原来,阿广与药油厂失踪多年的三老板崔正广长相极其相似。偶然机会,阿广进入被封闭的阁楼。在这间屋子里他看到三少爷和一位美丽女子的照片,并从日记中获悉这二人间似乎曾有一段缱绻哀婉的恋情。未过多久,他遇到身着红衣、美艳绝伦的小芙蓉,她正是照片上的女子。小芙蓉称阿广正是她苦苦等待了十年的三少爷。由此开始,一切变得诡异非常,扑朔迷离……

6.《球爱天空》

​讲述的 是一群年轻人对棒球梦想的坚持精神,志同道合的相挺扶持之情义,当然少不了在球场上那份纯纯的爱恋情怀。此片集结台湾菁英演员、导演和球 队一起制作演出,将为台湾在各个角落的棒球人再次掀起心中一股的热血之梦!

7.《闺蜜》

影片讲述了,希汶、Kimmy和小美一直是无话不谈的闺蜜,三人大学毕业后开始了同居生活。乖乖女希汶的生活重心全放在了相爱7年的未婚夫林杰身上,可随着林杰的出轨,三姐妹的生活全被打乱了。无男不欢的白富美Kimmy和酷酷的小美不得不 全天候照顾因失恋而混乱的希汶,但是她们俩为闺蜜的两肋插刀都比不上暖男乔立的出现。当希汶正为乔立的性取向怀疑时,Kimmy和小美却陷入了与摇滚音乐人九天的三角恋中,并随着九天赴欧洲的演唱会而变得白热化,希汶与Kimmy都不支持小美和九天的恋情,而且小美要坚持与九天一起去演唱会,就不得不放弃现有的副导演工作。三人的友情危机一触即发,小美最终会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