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吨汽吊多少钱一台(50吨汽车吊多少钱)

疫情过后经济全面复苏,各大厂家的大幅优惠力度,传递给大家一个信息“吊装乃至工程机械行业势头大好” 你会发现这段时间新入行自己干吊装的开始增多了!


在运输行业混得艰难的一批英雄们,在来钱还不够快的小生意里打拼的哥们,看老板挣钱眼红了的吊司们,很多之前没接触过的纯新人相继杀进了吊装这个看上去还挺肥的行当。



贷款100万元投资搞吊车

到底靠不靠谱


有在吊装大亨后台收到消息,吊友现今24岁,想贷款买一辆吊车入行做老板,现在的行业能实现嘛?


贷款100万元?先不考虑能银行贷款能否实现?一位专业养吊车的老板,主要在这里说说吊装需要考虑的:


吊车费用与收入?吊车有分各个级别的,比如6吨、8吨、12吨、16吨、25吨、50吨、100吨等等,不同吨级价格不一样,以16吨的为例,一台的价格基本都在30万出头,越往上越贵,比如徐工25吨吊车,整车价格就要八九十万。你们100万元的本金,我们假设购买一台25吨的吊车。


吊车的收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目前8小时算一个台班,16吨的一个台班价格在1200——1400之间;20吨的在1400——1600之间,25吨的在1600——1800之间。就这还是往高了给大家算的!慢慢品吧


17年的时候买台25吨近100万,那时两年期,最少首付百分之四十免息,每月还款22750元,自己开就是苦得个贷款,请人开就别说有多难了


假设你是自己开的(省去了司机费用),一天工作一个台班差不多,毕竟人的精力有限,那么一天我们以最高的1800元计算,一个月5.4万元,一年64.8万元;


看似很不错,似乎2年就回本了,但是一则你吊车需要保险、保养、审车、维修等等,二则你根本不可能一年365天全年无休都有工程可以接的。


前工地包车,25吨的一个月也就3万元左右,所以自己开吊车的话,生意差不多的话,一年纯赚20万左右应该可以,干得好一点三四年可以回本,但前提是不能出事故,一旦出点事故基本就是倾家荡产。


总结如果你还要聘请人来开,建议你就别买了,特别你还是贷款的,此外建议你不要一下子上百万的吊车,先买个12吨的练练手,这样就算亏了,损失额还算可以承受范围之内。


总之不要看别人做什么就觉得自己也可以,现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