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别克君威20报价多少(10年别克君威20t多少钱)

别克,这个真正的老牌车企,迄今为止,它已经有了近120年的历史,直到1999年,它才引入国内市场。虽然在国内才经历短短22载的打磨,但是它的销量还是非常可观的,就拿2020年11月的销量来说,别克旗下的英朗11月销量达到了4.0440万辆,仅此于一汽-大众的宝来,位列于全国月销量轿车排行榜单的第4名。



其实不光是轿车,在SUV领域,别克仍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就拿它旗下的昂科威来说,2020年11月全国月销量SUV排行榜,昂科威位列第6,月销量高达2.1807万辆。



既然在轿车、SUV领域,别克都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那么在MPV领域,它是不是就要差点呢?不好意思,让你们失望了,它在MPV领域更强,在2020年11月的销榜中,它直接用别克GL8冲到了榜首,月销量高达1.8196万辆,更恐怖的是,它的月销量甩了第二名1.1359万辆。不得不说,这百年车企的造车硬实力是真强,对市场的把控以及对消费者的心理想法都拿捏得非常的到位。


说到这里,你们肯定会忍不住问一个问题,那就是:"难道别克这个品牌就没有卖得稍微差点的车型吗?"有,当然有!那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别克君威,它的2020年11月销量达1.3219万辆。(其实它的月销量相较于其它车企来说是不差的,只不过相较于它自家品牌的英朗来说,要差很大一截。)


别克君威,一款中型轿车,售价在15.88万~21.98万,在售车型一共有6款,它的发动机类型一共有两种,一种是1.5T,另一种是2.0T。这里我们就以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最低配为例,它的售价在17.68万,变速箱采用的是9挡手自一体,另外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其它动力参数。它的最大马力为237马力、标配4缸机、最大扭矩350N·m、最大功率174kw,它车身的长宽高数据为4913mm*1863mm*1462mm。


如果这样的动力系数和价格还打动不了你,那我们再来看看它的车身外型。


从它的车身外型来看,它最独特的地方当数它的引擎盖,它的引擎盖上有一条凸起的线条,直指别克的标志,跟着线条,我们再来看到它的进气格栅,它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经过熏黑处理的点阵式布局,另外,两边的镀铬装饰条也直指别克的标志,如果再加上引擎盖上的线条,有种三线合一的韵味在里面。


因为其车身细长的缘故,显得整个车身非常的有形,上面虽然给大家介绍了它的长宽高数值,但是为了让大家信服,我们还是来看看内部空间的实物图。




从内部空间来看,除了后排中间的位置比较拥挤以外,它的前排和后排空间都还是挺宽敞的,这也就意味着它的乘坐舒适性还是比较强的。


写在最后


10来万,能买来近5米的车长,并且还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的变速箱,换谁谁不心动呢?你呢?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