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省道为什么要双向两车道(省道双向四车道)

上一期提到十四五宿迁市将235国道改为东线,这样新沂市进出宿迁若走国道就要绕路了,而且宿迁到新店段还兼并344省道职能,到时候多少会成为瓶颈。#宿迁头条#​

235国道宿迁段改线路径图

新沂市是否可以将235国道也改东线,走沭河东的北王线?也就是235国道宿迁改线段能够向北延伸对接X205北王线,直达北沟街道进入城区与规划中的新311国道、老311国道、老235国道互联互通,那就非常完美了。#新沂市#​

235国道新沂段改线路径图

目前来看新沂市发展方向还是一味地向南,那么南下公路也就只有235国道和未贯通的268省道了,所以再修一座沂河大桥也很有必要。

线路途经宿迁市晓店镇化工产业园约4公里。新沂市段途经新店镇、马陵山镇、唐店街道、北沟街道全长24公里,线路采用双向四至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时速80公里每小时。建设意义:

1.宿新两地增加一条交通经济连接通道。

2.原235国道作为城市快速路实现客货车分离。#235国道#​

3.新沂宿迁新旧235国道两轴二带(沭河、新沂河)发展,将沿线花艺、高效农业、旅游业、轻工业等带入新的发展平台。

4.沿线镇街道可以专注交通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经济,改善百姓生活增加收入。

您是否支持235国道宿迁段新沂段改线,欢迎大家共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