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公里是多少米(067公里等于多少米)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小长假,合肥市大建设工地传来了几份喜讯:全国最大跨度会展中心一标准馆建成主体结构、合肥市一六八中学新建教学楼有望下半年投用,清溪路高架也有望今年8月开工建设。

  滨湖会展中心又一场馆现雏形

  作为全国最大跨度张弦桁架结构会展中心——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工程自开工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目前,综合馆正在进行金属屋面施工,3号标准馆已实现主体封顶,4号标准馆正在进行主体钢结构施工。”据合肥市建设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个场馆正在按照预定工期推进,整个工程预计明年8月竣工。届时,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一二期将成为合肥集展览、会议、演出、公共服务于一身的大型综合性展馆。

  一六八中学新教学楼下半年投用

  据介绍,合肥一六八中学新建教学楼位于经开区一六八中学南区,新建1栋教学楼地上5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138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目前,新建教学楼已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预计今年下半年建成投入使用。

  此外,位于合肥市瑶海区门台路与王岗路交口的合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也于近期实现封顶。位于滨湖科学城的深圳路(徽州大道-环湖北路)节日期间也在赶工中,预计下半年将竣工通车。

  清溪路高架西段或8月开建

  本报前不久曾报道了清溪路高架有望和西二环清溪路节点改造同期进行的消息,根据最新的招标公告显示,清溪路西段高架有望今年8月开工建设,建设工期约18个月。

  据了解,清溪路西段(西二环-十里店路)路线长度约1.6公里,高架桥长约1.1公里,红线宽45米,地面双向六车道,高架双向六车道。该工程还将同期建设高塘湖路(怀宁北路-十里店路),路线长度约0.67公里,红线宽40米,双向六车道。另外,这个工程中还包含一段新合肥西站的南落客平台落地匝道,长度208米。

  合重宣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