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科雷嘉自动挡办下来多少钱(18年科雷嘉多少钱)

买辆好车一直是很多人这辈子的梦想。好车不一定要贵,但是一定要满足当下所需。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外观漂亮有颜值,有品质,还很安全的家用SUV。它就是东风雷诺科雷嘉,科雷嘉现在包牌包税上路11.8万,绝对称得上是“经济实惠”的购车选择之一,造型时尚年轻、安全配置丰富、空间实用。


科雷嘉2.0智悦周年版,指导价15.88万,现包牌包税包交强险11.8万。

亮点配置: 9英寸中控屏、EASY LINK智能交互系统、

全景天窗、自动大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等。

适合人群:智悦型周年版在配置方面的提升,简直是超

值,十分适合对性价比有需求的消费者。

科雷嘉的外观设计个性时尚,主打年轻运动,令人印象深刻。新科雷嘉主要针对车头、车尾部分进行了升级——拓宽了鹰翼式进气格栅的面积,并加入精致的镀铬装饰;换装了全新的梯形下部进气口,在前LED大灯提供充足光源的前提下,采用了去雾灯设计,改以黑色饰板(高配车型带有镀铬饰条),提升了前脸整体美感。




 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依旧是偏向简约的设计风格,但是在一些细节处还是颇有新意,向消费者展现了不一样的一面。比如拥有5种颜色、4种样式的液晶仪表盘等等,就考虑到了年轻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很有一定吸引力。

  新科雷嘉增加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提供10年免费基础流量,6个月免费增值服务流量;


动力方面,新款科雷嘉搭载12.0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CVT无级变速箱。新科雷嘉的一大亮点就是全系车型可享5年或12万公里质保,是合资品牌同级最长质保里程。

总结:科雷嘉虽然共用了平台,但是在外观上却是风格迥异,带有浓郁的法式风情,随性、自我,独具特色,不过这也让它成为了比较小众的选择。此外,科雷嘉虽然采用了和逍客一样的动力组合,但是调校上略有不同,这也让它在驾驶方面拥有了自己的性格,主要是性价比高,三大件和逍客一样,这个价格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