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房车多少钱(阿尔法房车多少钱啊)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大概就是这辆奔驰给我最大的感受吧。实际上当你咋一眼看到它的话,你不会惊讶于其敦厚壮实的外表。而细细品味,又不免被其细节所吸引。在保留了经典式横隔进气格栅的同时,天使翼型大灯变得更犀利了。

我觉得像MPV这种车型,它本身就是一个自带气场的车。5米3的车长,从车高上来说已经超过两米。然后我们来看一下侧面,这款奔驰房车配备了18寸十辐式花瓣轮毂,整体的精致感和运动感看起来都还是很不错的。

驾驶舱内,一体式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饰板包覆,8.4寸电控触摸屏驾享极致;Nappa皮饰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档拨片,将人体工程学性能巧妙结合的同时,也彰显出车辆的优雅气质。

一坐进车里,你就觉得它特别有总统套房的那种感觉。其实我们特别喜欢把空间作为衡量车舒适度的一大标准,因为它是包容人的空间,是把人和周遭世界隔离开的静谧空间。然后你看他的空间布局,全隔断的设计巧妙地将驾驶舱与后舱分开。42英寸可升降液晶电视,宛如IMAX大屏影院般享受。当然它不只是播放一些视频而已,它还能解决你很多问题,比如视频会议、PPT演示等。

这款奔驰V260整体内饰以米棕色为主基调,怎料光影之下,车厢内会变得如此迷人。航空级真皮座椅,细腻柔软;厚棱形格纹包覆,让身体的每一次接触,都恰到好处。值得一提的是座椅的加热通风功能,冬暖夏凉,舒适无间,让你每时每刻从容应对。

好车如酒,越品越香。奔驰V260房车所带来的舒适,恐怕只有你坐上车的那一刻才能感受到了。座椅虽不支持一键躺平,但它在保证你安全的前提下,让你身体保持一个最放松的状态。而且不管你哪个姿势躺,其实你的视线都是在天窗之上的。更重要的是它的按摩功能,虽不能调节力度,但它原本的模式足够保证你的舒适。此外,它还具有记忆功能,你的喜好,它都记得。

你是不是会担心怎么与司机沟通?第二排侧壁装有前后舱联络电话,随手一呼便能召唤司机,是不是很有范儿~再来说一些奔驰房车特有的细节设计,电动隐私窗帘,保证旅途隐私;三色氛围灯,渲染车内氛围;空气净化器,清新舒适每一刻。

动力方面,奔驰V260不管是2.0T加7AT的动力组合,还是整个转向系统的调校,都给人比较平顺舒适的驾驶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