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卡屏是什么原因(苹果6p老是卡屏怎么办)

随着短视频时代来临,当初买的16G内存的iPhone手机显然已不够用。苹果最近几年上市的手机少则几千块,多则上万元,换新机怎么感觉都不合适。去街边找个维修店,扩容成128G或256G的,用起来也挺爽歪歪的。不过也别高兴的太早,今天来店里的客户就遇到了麻烦事!

客户说自己的iPhone6P,拿到维修店里去扩容,用了没几天,就显示无SIM卡,手机重启也没搞定。

故障分析

手机扩容后找不到SIM卡,主要检测SIM卡电路或硬盘周边元件。

维修过程

显示无SIM卡表示基带已正常工作,拆机测量SIM卡1.8V供电正常。

显微镜下观察扩容硬盘周边元件是否有缺件、偏移等,经检测发现无异常。

测量SIM卡数据线(BB_SIM_DETECT)对地二极体值偏低只有26,正常值在260左右。

维修结果

查点位图得知,SIM卡数据线(BB_SIM_DETECT)相连一颗保护二极管DZ312_RF,拆下后阻值正常。

上电插SIM卡可以搜到了,装机测试,正常开机。

春节将至,如果你的手机内存不足、资金不足不能换新机的话,扩容升级是最简单又省钱的方法。但是切记,一定要找专业、靠谱的维修店铺!年关价格有最近有上涨趋势,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哟!

本案例由迅维学员(工控维修)提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