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老君威天窗多少钱(别克君威天窗玻璃大概多少钱)

老君威(参数|询价)的天窗是块心病,许多车友是说老车天窗尽量少用或者不用。一来是平时保养不得当,二来是这滑块设计上确实有点问题(用的是塑料块和铝轨道或者说设计者只让我们用5年,之后就要花钱修)更有甚者是直接把天窗用胶给封死了,说这样一来没有烦恼二来还少了天窗漏水的问题。
当然办法总比借口多什么设计缺陷、封死和不去用他都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当然有人说车卖了再说,但天窗不好车也难卖不是吗?所以问题还是要想办法解决,有部分车友是买了滑块来更换但这工程量特别的大因为要拆顶棚而且第一次拆是“拆9次坏11次”尤其是遮阳板部分。今天就要来分享个免拆顶棚修理天窗滑块问题,如果你也有天窗不归位、回位不准、开启有异响等的可以来看看这作业。写的不到位的地方,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老君威天窗的结构图,有电机坏的情况但大多数是天窗滑块碎裂导致的天窗关不上合不笼不归位等情况。所以这滑块可以说是天窗的关键


这就是我的情况,天窗玻璃不能归位。虽然下雨时车内没有漏水的问题,但按键没有一点反应心里总不是滋味。


又过了一天观察,按键向后是有塑料碎裂的声音。心想这下是真坏了,还好知道车友群中有位解决过这问题而且是很完美的解决了。那自然是要进一步讨教了,因为上次协助过他换上下水管所以也就有了这次分享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