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泊车辅助系统速度多少才能用(奥迪泊车辅助怎么用)

旗舰豪华轿车起价为 74,985 英镑,采用全新设计和新技术

奥迪 透露了全新A8豪华轿车的价格和规格细节,该轿车在 2022 年进行了微妙的改款,具有新的造型特征、先进的照明技术和专为中国市场保留的顶级装饰水平。

A8 系列包括三种型号:A8、长轴距 A8 L 和运动型 S8,具有四个规格级别:Sport、S Line、Black Edition 和 Vorsprung。

配备 282bhp柴油发动机的入门级运动车型的价格从 74,985 英镑起,而配备 563bhp 的顶级汽油 V8 动力 S8 Vorsprung 的价格则高达 117,610 英镑。

所有车型均标配奥迪 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和 Tiptronic 八速自动变速箱。

入门级运动车型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真皮舒适座椅、10 扬声器音响系统、12.3 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屏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乘客还获得了一个 5.7 英寸的触摸屏。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平视显示器、奥迪的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卫星导航和多个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后视摄像头和交通标志识别。

所有柴油车型均配备 18 英寸车轮,而汽油车型配备 19 英寸车轮。

Next step S Line 车型进行了外部设计更改,包括定制的前后保险杠、更具运动感的格栅和 20 英寸车轮。S Line 车型还配备 LED 大灯、动态指示灯和带有隐私玻璃的隔音双层玻璃。

那些选择黑色版装饰的 A8 将配备 20 英寸亮黑色五辐轮毂、黑色外部装饰包和 OLED 尾灯。

旗舰奥迪为其先进技术库增加了混合动力 - 但这足以让出色的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脱颖而出吗?

顶级 Vorsprung 配备 21 英寸车轮和全轮转向。其他豪华功能包括 LED 矩阵大灯、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功能、全景玻璃车顶、额外的内饰皮革、环境照明和升级的 17 扬声器音响系统。

Vorsprung 车型还获得了额外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交叉辅助、变道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辅助、360 度停车摄像头和远程停车。

A8 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端和更宽的格栅,而保险杠边缘的进气口略微倾斜,使它们看起来更直立。

新的 S Line 套件将首次在 A8 上提供,增加了定制的造型功能,包括侧面进气口中的S8风格叶片。可选的镀铬和黑色外包装沿用了改款前的车型,而颜色范围已更新为四种新的金属色调和五种新的哑光色调。

全新 A8 L Horch 内饰级别专为中国打造,旨在与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等其他超豪华轿车相媲美。A8 Horch 长 5.45m,比现有的 A8 L 长 13cm。

它具有新的轮毂和镀铬外观造型,以及可选的双色漆——这是 A8 的首创。内饰采用菱形绗缝、深绒后脚垫和足部按摩放松座椅作为标准配置。Horch 由与标准 A8 相同的 3.0 升 V6 提供动力。

所有新的 A8 车型都配备了奥迪的数字矩阵 LED 大灯,它使用大约 130 万个微镜将光线分成单独的像素,类似于数字投影仪。这允许汽车仅向驾驶员车道发射“光毯”。

数字 OLED 刹车灯现在作为标准配置包含在内,接近传感器也会在 A8 静止时在另一辆汽车在两米范围内时激活它们。

在内部,后排座椅增加了两个 10.1 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并由中央扶手的触摸屏遥控器控制。可选配件包括带吧台隔间的冷藏箱、折叠式中控台和香水功能。

更新后的 A8 将 40 个驾驶员辅助系统拆分为多个不同的软件包。例如,Park 套件具有奥迪的远程泊车辅助功能,允许汽车自动进出平行或停车位,而无需驾驶员在车内。

城市套件包括奥迪的预感 360 度安全系统,可在侧面碰撞时提升悬架以保护乘员,而旅游套件具有自适应巡航辅助功能,可自动调节其速度。

发动机阵容保持不变,六缸 3.0 TDI 柴油和 3.0 TFSI 汽油分别产生 282bhp 和 335bhp。TFSIe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 455bhp - 略高于顶级 4.0 TFSI,这是 S8 中 V8 的失谐版本。

563bhp V8 动力 S8 性能变体标配预测性主动悬架、运动差速器和动态全轮转向。它承诺在 3.8 秒内达到 0-62 英里/小时。

更新后的 A8 现在可以订购,预计将于 2022 年 3 月向客户交付首批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