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上临牌多少钱一斤(东莞上临时牌多少钱)

还有大半个月就过年了,大伙们都想着开辆新车回家过年,掀起一波买车热潮。买车人多,上临牌的人当然也多了。为方便市民领取临时号牌,东莞车管所推出机动车注册登记服务站核发临时号牌的便民举措。

简单说就是车主在新车注册登记服务站所属4S店购买车辆后,可以直接办理辖区内及跨辖区机动车临时行驶号牌。无需再去车管所。

目前全市共有80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可办理临时号牌,还有22家服务站正在等待授权或是正在筹建之中。

临牌有效期要清楚!

机动车临时行驶号牌分辖区内临时行驶(即市内行驶,15天有效)和跨辖区临时行驶(即跨市行驶,30天有效。逢国家法定节假日前五天开通权限,其余时间段不能办理此类临时行驶号牌),车主们可根据需要自由选择,每台车最多可办理2次,累计总天数不得超过60天。

办理费用:10元/付!

小编提醒大家,东莞交警明确表示,服务站核发临时号牌只收取行政费用10元/付,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如出现违规收取费用的,车主们可拨打市政府热线投诉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