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百视通电视直播(移动百视通电视直播软件)

上海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将继续在上海“空中课堂”12路频道以及“空中课堂”专区内播出。

上海市中小学生可以通过东方有线和百视通IPTV的12路直播频道收看,首播结束后可以进入“空中课堂”专区收看点播内容。有线电视用户,频道序列号为86到97;百视通IPTV用户,频道序列号为686到697,分别对应小学至高中12个年级。

“空中课堂”具体操作使用指南如下↓↓↓

1、IPTV选择频道收看

打开电视机,直接从电视频道进入,按年级对应的频道号观看在线课程。

2、IPTV/OTT(互联网电视)页面点击收看

包括有:上海IPTV(电信)、上海IPTV(联通)、上海IPTV(移动)、OTT(互联网电视)。

用电视机遥控器打开电视,用机顶盒遥控器进入首页,在首页找到“空中课堂”入口,点击进入。

部分平台的首页入口图(实际以上线为主)

3、IPTV“空中课堂”专区使用说明

第一次进入“空中课堂”,先选择学生目前所在年级。完成选择后,就会进入相对应的年级首页。

如果想修改默认年级,可以在“更换年级”里修改。

这样就可以开始学习啦!

家长学生也可以下载百视TV APP、空中课堂iPad版,或电脑登录https://edu.bestv.cn/,随时随地收看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