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欢乐世界的门票(长隆欢乐世界的门票包含什么项目-)

中秋假期,原本也是要回家的,不曾因为买不到车票,然后我的车也因为不能开长途(去保养的时候说车有点问题,需要换配件)。所以,就只能留在东莞过中秋节。

但是中秋假期三天,又不能够只待在家,所以,想了想就周边游。想起没有去过广州长隆,所以就决定中秋三天去广州玩耍。

【插曲:长隆前一天】

中秋节当天,是去到广州白云山,不是没爬过山,而是看到白云山上有蹦极。想就想去体验一下。

不过遗憾的是,没有找到,因为去的时候都四点了,所以,天也黑下来了,就不爬到山顶了。但是发现很多人都是晚上爬,爬到山顶看月亮。

这是在山脚下拍得月亮。

这是在广州市中心拍得月亮。

这两张照片,都是我用P30拍的。真心觉得不错的。华为手机就是牛,用出了单反的感觉。

不过,可能因为没有登到山顶,也没有蹦极,所以就更期待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玩耍了。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去过珠海长隆,但是没去过广州长隆。广州长隆分多个园区,包括水世界,野生动物园,欢乐世界,国际大马戏等等。而且费用都是分开的。想想,真的一天是没办法玩完的。

为了更好的体验,所以决定去广州长隆欢乐世界。这是跑男去过的地方,有很多特别刺激的游玩项目,想想就很激动。

网上看了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门票250元,但是在飞猪上才是200左右,所以找了一家最便宜的193 元就买到了门票。

第二天去长隆是上午十点左右,长隆欢乐世界是九点半就开门了的。十点左右,人还是很少。去换取门票的时候几乎没有人。

但是,这也许只是一种错觉。因为,等到进去没多久,里面各个项目就排满了人。等到中午的时候,里面已经是人山人海。

【摩托过山车】

第一个游玩的项目是摩托过山车。这是相对很平缓的游玩项目。所以,就直接上去玩了。因为来得早,没怎么排队。

摩托过山车,就是坐在摩托上,飞驰向前,没有太多陡峭的地方,当然也有叫的时候。

推荐指数:三颗星

【65米自由落体】

这是当天第二个游玩的项目,但是,因为人逐渐多起来,所以排了至少30分钟左右。不过,65米自由落体,真心值得推荐。

整个过程就不到2分钟,其中自由落体时间也就2.5秒左右,那种感觉,真心赞。

推荐指数:五颗星

【飞车摩轮】

飞车摩轮是我们玩的第三个项目。相对来说,就开始值得让人尖叫了。因为整个过程都是处于旋转过程,而且越来越快,360度旋转,慢慢感觉就来了。

推荐指数:三颗星

【园区中餐】

玩了三个项目,因为排队比较多人。我们就先去吃饭了。园区里面消费还是会比较高一些。一份普通的牛肉套餐68块,平常一般也不到吧。但是吃起来还算可以,没有想象中那么差。

推荐指数:三颗星

【垂直过山车】

垂直过山车,就是跑男他们来过游玩的项目。邓超他们都玩过,而且特别刺激。从十几层楼高的地方垂直而下,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嗨皮。

我们就坐在第一排。而且我就坐在邓超坐的位置。因为下午人超多,排这个队伍至少排了两个小时。当时等到要崩溃,而且当时因为我手机没有带身上,让朋友帮忙拿着。在里面无聊到爆炸。所以,等待一定要拿手机。或者早上来时候就直接去做垂直过山车,因为人多就排很长了。

有一句话说,排队几小时,体验两分钟说的就是这里吧。之前去珠海长隆的时候也是排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当然你有Vip那就另外了。

但是,真的很值得,全程都在尖叫,特别是坐第一排,可以看到最下面。停留三秒钟,那个时候,真心恐怖。

推荐指数:五颗星+

【大摆锤】

坐完垂直过山车,我觉得玩其他的过山车,都不是什么问题了,包括火箭过山车,十环过山车等等。

因为其他排队太长,我们就直接去坐大摆锤了。长隆欢乐世界的大摆锤,真的很大。这是坐过最大的大摆锤。能够上到很很高,可以呼吸太阳了都。

我是全程都在叫,大声喊出来就没事了。

推荐指数:四颗星

在长隆里欢乐世界里,不光有尖叫的游玩项目,还有表演,比如欢乐世界的魔术表演,北美伐木表演,欢乐大派对等等,都值得期待。

如果你带了小孩,或者不敢玩太刺激的,可以坐坐碰碰车,旋转木马等也可以,哈哈。

总之,你一定不会白来。花的193元一定是超级值得的。下次一定会再去体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