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角弓(鹰角弓在哪买)

蝴蝶这件道具,以前被称为Carry的质变装,后期敏捷核心必不可少的道具,然而我们现在在游戏中却越来越少见有人出蝴蝶了,有时候打上一个月都不一定见到几次!


蝴蝶在游戏中的介绍是,只有最强大最古老的战士才能携带蝴蝶,但它也能提供无与伦比的战斗灵活力。

蝴蝶:4975,+25点攻击力,+30敏捷,+30攻击速度,+35物理闪避,由鹰角弓+闪避护符+短棍合成。

一般来说5000左右金钱可以买什么装备呢?

冰眼(斯嘉蒂紫眼):5300,全属性+22,+220生命值,+220魔法值,冰眼对大部分敏捷核心的三围属性提升是质变,而且被动霜冻攻击,不但可以降低敌人移动速度跟攻击速度,并且降低治疗效果。

大晕锤深渊之刃:6250,+250生命值,+10力量,+10生命恢复,+25攻击力,由小晕锤加先锋盾合成。

大晕锤被动可以让近战英雄攻击时候有百分之25概率击晕目标1.5秒,可以说是皇城PK的神器,还有一个无视魔免的持续2秒的主动晕,非常适合打先手,大晕可以说是近战核心的必备装,优先级非常高。

撒旦之邪力:5050,+25力量,+45点攻击力,由大斧头+吸血面具+大剑合成。

装备了撒旦之后英雄的肉度提高了一个档次,更加不要再担心续航问题,一场团战下来只要残血没死,随便找几个小兵或者野怪就能将状态补满,不用影响队伍的推进节奏。

主动技能不洁狂热一开,吸血效果提升至200%,持续时间6秒,对拼的时候有多厉害,用过的都说好,像幻影刺客PA跟恐怖利刃TB这种高输出的敏核,开了撒旦简直就像有了第二条命!

大炮代达罗斯之殇:5150,+88攻击力,普通攻击有百分之30概率造成225%伤害。

雷神之锤:5600,加70%攻击速度,+24点攻击力,由小电锤加振奋宝石合成。

大电锤是沾了小电锤的光,电锤如今早已取代狂战斧的地位,成为Carry必出的第一大件,无论是对前期刷钱还是战斗力的提升小电都堪称神器,便宜实惠输出又高还能刷钱,用过都说好!

蝴蝶现在太尴尬了,相比与其他大件,让大家根本想不出要出蝴蝶的理由!

要说追求输出,蝴蝶加的那点攻击力,相比大炮,金箍棒,否决不值一提。


要爆输出的话,大炮或者圣剑更加直接暴力,即便是攻击力稍微差点的金箍棒,也因为被动专打闪避而有必出的理由,至于否决那就更不用说了,没有否决后期就等着被对方酱油推推风帐盘子秀的份!


蝴蝶一般也就小黑,敌法师到后期会出了,对于其他敏核来说蝴蝶谈不上质变装,而且平时我们玩的大部分局,很少能玩到后期六神,一般有4个大件游戏就已经结束了,从优先级来说,黑黄仗双刀电锤大晕否决撒旦之类的道具肯定是要先出,至于蝴蝶宁愿出银月大跳都不一定出它!

蝴蝶沦为鸡肋,真不知道该怎么改才能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