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豹女出装(AD豹女出装s12)

俗话说十个豹女九个代,召唤师峡谷敢玩豹女的大多是绝活哥,而极地大乱斗玩豹女的绝大多数都是躲在草丛丢Q的小喵喵。其实豹女定位一直是个高爆发的灵活法师,Q到人后上去咬一套能将大多数满血战士打残,但由于自身身板较脆扑上去后容易有去无回。怕刺客、怕控制、需要熟练度也是大乱斗豹女游戏体验不太好的原因。

【英雄解析】

豹女大乱斗有“输出伤害 +10%”的buff。

因为增伤buff,豹女Q到人后变豹子形态上去打一套的爆发伤害非常高,加上豹形态Q带有斩杀效果,豹形态的伤害远比你想象中要高。

W技能是一个很好的探草技能,大乱斗草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加上敌人踩到W会触发豹女的被动,这也大大减少了豹女W扑进去秒人的难度。

E技能不仅加血还加攻速,加速推塔节奏。所以豹女在大乱斗玩法并不只是单单Q敌人为乐,化身豹子秒人同样也有快感。

11.15版本豹女加强了基础生命值和成长生命值,所以大胆跳过去去撕咬你的敌人吧!

【符文】

豹女大乱斗符文分享

大乱斗豹女推荐符文

主系符文:奥术彗星+法力流系带+超然+风暴聚集

副系符文:猛然冲击+眼球收集器

符文解析:点彗星是为了最大化豹女前中期poke伤害,加速游戏节奏,不要拖到后期让豹女打团比较被动。

法力流系带增加蓝量回复,保证有蓝量支撑poke。

超然增加技能急速,对豹女这种双形态英雄提升很大。

风暴聚集买一手后期保险,不至于后期伤害刮痧。

猛然冲击提升W跳过去的爆发伤害。

眼球收集器增加法强,最大化输出,豹女可自奶不需要贪欲猎手回血。

【出装和加点】

大乱斗豹女推荐出装

出装:卢登+法穿鞋+视界专注+帽子+法穿棒+中亚/巫妖

加点:主Q副W,有大点大。

出装解析:不出暗夜收割者是因为暗夜收割者装备CD较长,不适合大乱斗poke节奏,卢登用来poke更适合,并且卢登让豹女有更多的蓝量,神话被动的法穿让豹女后期连招伤害更高。

视界专注性价比很高,豹女Q技能很容易触发增伤效果,伤害提升10%让豹女也有秒战士的可能性。

第三件出帽子让豹女有一Q秒脆皮的机会,帽子越早出收益越大。

法穿棒让豹女即使poke前排也有不低的伤害。

最后一件根据情况出,可出中亚扑上去开团,也可出巫妖补伤害,队伍缺重伤考虑鬼书。

注意,队伍缺前排豹女神话装出暗夜收割者。暗夜收割者加的血量让豹女可以进场秒脆皮开团后马上开中亚不会被瞬秒。

玩法简介

玩豹女很容易陷入“这英雄为什么没有Q?”的怪圈中。豹女人形态Q是其灵魂技能,提高命中率有以下几个小技巧:

1、等队友控制或者减速技能挂给敌人后再出Q,注意别被小兵挡了。

2、队伍缺控制就躲草丛卡视野最远距离对着敌人出Q。有兵线优势卡视野出Q时就往敌人身后预判一点。前期标不中不要紧张,观察敌人的走位习惯,是前后走还是左右走,左右走位的标正中心即可。

3、优势时可不断利用普攻逼迫敌人走位再出Q。

豹女就两套连招,人形态QRWQE和人形态QRWEQ。这两套连招有什么区别呢?

QRWQE是豹女伤害最稳定的连招,保证豹女能快速打完一套技能伤害,秒脆皮用这套连招够了。

QRWEQ是豹女伤害最高的连招,但因为豹形态Q距离比E短,容易被位移技能拉开打不出Q的伤害,流畅度不比WQE。根据情况选择你的连招。

豹女不太擅长团战,队友劣势自己优势就Q前排帮助队友打伤害,保证自己不死。如果整个队伍都劣势豹女就要找机会秒脆皮,需要注意对面高爆发英雄的位置和控制技能。

己方有AD大C打团就配合ADC给他E技能加攻速打输出,豹女输出再高也有技能空档期,保护一直能持续输出的ADC也是团战致胜关键!

大家怎么看待豹女呢?欢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