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车7坐长城h6多少钱(长城哈弗h6七座多少钱)

哈弗H6是非常经典的车型,也是国产非常有代表性的SUV车型,是整个国产SUV中首屈一指的车型,但是哈佛h6处于老款和新款共同销售的状态,近两年的老款车型一直没有停产停售,一直处于在售的状态,相对来说消费者更青睐新款车型,所以老款车型形成了大量的库存,目前老款车型手动版本降至7.5万左右,整体的性价比还不错,在同级别车型中有很强的竞争力。

哈弗H6

哈弗h6作为经典的车型,车型的品类非常多,车型的款式也非常多,并且有不同的设计风格和不同的设计理念,老款车型整体外观比较稳重大气,综合来说使用了家族式设计,但是整体缺乏时尚感和年轻感,相比新款车型略显老气。

老款车型的侧身比例和线条相比新款车型,缺乏协调性和流畅感,但是整体表现也很不错,因为车型整体尺寸比较大,所以气场和气质非常足。

老款车型的整体座舱表现中规中矩,整体内饰比较老旧,做工用料表现中规中矩,整体缺乏时尚感和年轻感,并且缺乏科技感,整体的配置表现非常基础,仅仅配备了一些基础配置和流行配置,缺乏主流配置,豪华配置和科技配置

老款车型的后排空间与新款车型基本一致,整体的横向和纵向空间都非常大,座椅非常宽大厚重,保证了整体的舒适性。

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手动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还不错,这款发动机非常经典,可靠性和稳定性也比较高,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总结:哈弗h6作为经典的车型,车型的品类非常多,型号也非常多,并且老款车型一直处于在售的状态,所以车型产生了一定量的库存,目前价格水平很低,性价比还不错,有一定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