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昂科威的价格是多少钱()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我家小区停车场看到一辆城市suv,当时不知道名字,觉得这款车的车型、前脸、侧身、腰线、后备箱外观都是那么的协调,偷偷的贴近窗户往里看看,内饰很高端大气上档次,就一眼让我念念不忘,外观也让我心里舒服极了,初步猜测这款车起码价要30几万起步,不是自己的经济能力可以负担的起的,回家抓紧时间上别克系列找车,找到后发现昂科威起步价还能接受,经过与家人的在三参考最终考虑选择“昂科威”。

我是一名上班族,典型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在当地的一家民营企业做销售,恰逢时年,宏观经济形势不景气,国内经济形势大局不容乐观,公司的大宗商品销售业务受到严重的影响,自己的业绩也下滑严重,收入也大打折扣,工作不忙闲暇之余就多了。加之儿子一天一天长大,与父母妻儿一同外出次数的增加,家里的别克凯越轿车也显得拥挤而吃力,一直想考虑换辆SUV,干脆在这工作淡季的同时,闲暇时间充足,腾出时间来好好的研究一下家用车。期间看了不少车型,(虽说是自己用车,不过还是很尊重父母的,询问父母的意见时,父亲说是多大的鱼儿打多大的浑儿,凡是量力而行,不能为了面子和虚荣跨步太大,会被人笑话的。母亲说就喜欢昂科威。母亲大人一直热衷于别克系列,因为家里的车型是05款别克凯越1.6L豪华版(6碟连放带天窗自动挡),10年出头的老凯越,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的为我和家人服务,没有出过小毛病,开着顺溜心里还踏实,只是对于10年的自吸小排量车,起步时动力弱,油耗高,不过地盘扎实、悬架依然不错,如此而来也习惯了。)我就决定买昂科威。(本人86年出生,如今上有老下有小,就生活而言,现在是在过父母和儿子的,凡事尽量让父母顺心如意让儿子开心。)

言归正传,去了几次4s店后,在2017年12月底,我和家人在当天就一同前往,我们没有托人找销售店的关系,我觉得找熟人优惠还不如自己硬碰硬的去搞价,找熟人就碍于面子,价格不合适还没法说了,多出钱还要念着人家的人情,我觉得不美。我的宗旨是,拿着钱在哪买都是买,这个店不行我去其他店,谁愿意做我的生意我给谁玩,消费者嘛,本身就很主动,谁也不认识谁,我放得开,什么话都能说,经过激烈的几番讨价还价之后,车的价格谈好了,内容包括以下:全车贴膜、工时500、上车侧踏、脚垫、后备箱垫、灭火器、储物箱、寰行中国标志车贴4个。 下面上图(这是昂科威在贴膜的时候拍的勿喷,不是所谓的技术流)

开票价:23.39 指导价:26.99

这个就不需要解释了

昂科威正在贴膜的时候拍的照片,因为技术不好就随便拍拍大家分享下喜悦就好了,正脸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昂科威后备箱的空气对于本人来说已经是足够了,应为平时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物件需要放在车内

这个是正在贴后面的的膜,而且改款过的尾灯个人感觉会比上一款更加好看。

昂科威前脸没有什么特别的改变也就这样子了

大灯还是可以的,而且这个角度拍起来也是不错的

赠送的脚踏板上去蹦了几下还是牢靠的

这个轮毂....(自行瞎想)

这个玻璃的厚度我拍不出来手摸去是已经很厚了,隔音性还是可以的

中控比较乱新车还没开始整理,大伙看看就好了

昂科威现在的油耗 15.9不过我看有些车主能开到10以下我也是蛮佩服的,不过本人自己的驾驶习惯也没有想过低油耗的事情。

中间大屏的特写

给你们一首演员!!!

中间比较乱什么东西都在也没有去整理

扶手箱的空间已经够了,放点杂七杂八的东西也足够了

自动大灯,常见配置不多说

后排的出风口空间还是蛮空的,自己上去也乘坐过

侧面给你看看,我都不好意思拍 脏 脏 脏

这个角度根本对于我来说就是存放保单的根本没有什么好放的

发动机舱 不懂 不懂 不懂

以上是来自车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