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 2014置换抵价多少(瑞虎3置换价格)

【买奇瑞选海口智晨,大集团,更有保障】厂家特批店庆特价车,同时推出八重豪礼,更有超多惊喜等你解锁!瑞虎8鲲鹏版全球上市9.99万元起售,中国品牌zui强的2.0TGDI发动机,造就了快、强、省、好,四项市场领先的优势。艾瑞泽系列999包牌上路。全系专享0首付?0利息,置换补贴至高10000元现金,增购补贴3000元;详情了解请拨打【400-868-1186】!
承载着150万用户信赖的瑞虎3!奇瑞汽车全新“多功能宽适SUV”2020款瑞虎3?百万全球版幸福登场,分为时尚型、精英型两款版型,其售价分别为5.99万元与6.69万元。全新瑞虎3实现配置、内饰、外观等三维升级,并全线跟进全新国VI排放标准。全新瑞虎3实现配置、内饰、外观等三维升级,并全线跟进全新国VI排放标准。按揭低息等多种金融方案任君选择,首付低至20%助你轻松贷回家,好价错过不再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凡在网上下单成为尊贵网络客户还可享受专属服务和特惠政策!更享受VIP绿色上牌通道、店内选号等特殊礼遇!赶紧拿起电话联系我们吧【400-868-1186】海口市南海大道172号奇瑞海口智晨店!优惠详情见下表:




活动时间2021年8月17日 至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