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摩托车一箱油多少钱(250摩托车一公里多少钱的油)

9千8!最便宜的250摩托车,CBS联动刹车,一箱油续航近700公里!

在国内的众多摩托车品牌中,启典这个品牌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品牌力,都无法与豪爵这样的一线品牌相提并论,但也称得上是一个成立多年,且规模巨大的正规摩托车车企。

启典旗下的摩托车水准,虽然比一线大品牌要逊色,但却也远远高于三四线品牌。启典旗下车型最大的优点就是省油,而且续航能力还超长。今天我们的主角启典250Z,拥有的18L超大油箱,和出色的省油能力,让它的续航能力达到近700公里,而且,还具备CBS联动刹车系统,最重要的是售价仅仅9800元!

放眼国内摩托车市场,可以说超过250cc的摩托车,不论是国产还是合资车,在价格方面基本没有低于10000元的,即便是有,也是质量、性能堪忧的四五线产品。可见这款启典250Z超高的性价比。

从外观方面来看,这款车拥有极强的原创性,虽然比不上那些外观炫酷大排车,但让人一看就比较顺眼,而且也比较年轻动感。车头部分形状特殊全LED光源的大灯,整体看上去隐隐透露着一股凶狠且神秘的气息。液晶屏的指针式仪表,功能还是比较全面的。整车看上去线条硬朗,车身也比较紧凑,年轻动感的气息不言而喻。

别看这款车型价位不高,但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像前后碟刹、CBS联动刹车系统,还有正立式前叉和气囊是双后减震,油箱容量更是达到了18L。

动力方面,实际排量为230cc,称得上是这个级别车型中功率最低的一台250发动机了,它的最大功率虽然仅有12.5千瓦,但胜在稳定性高,而且,极速状态下,完全能达到上高速标准。只是这样一款品牌力、产品力和动力都不是太出色的一款车,不知道消费者会不会愿意为它买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