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14t最低配多少钱一台(迈腾14t高配多少钱)

迈腾在过去的2018年毫无悬念的再次蝉联中级车的销量冠军宝座,整体产品实力超强,外观大气中庸沉稳,非常有商务范儿,家用也好,公务也好,开着它都毫无违和感。


动力方面,丐版搭载的就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变速箱配7挡干式双离合,零百成绩8.6秒左右,动力日常使用问题不大,只是在换挡顺滑程度和稳定性上稍微差了一些。


底盘方面,悬挂调教柔中带硬,滤震和支撑结合的很好,大小颠簸碾压过去没有突兀感,同时过弯侧倾抑制到位,也有不错的驾驶乐趣。



空间方面是迈腾的绝对强项,后排腿部头部余量都很大,完全是越级而存在,感官上不输奥迪a6l,533升的后备箱容积也足以保证其充足的装载力。内饰方面,丐版并没有配备大屏,所以看起来会稍微有些掉价,其他的还是家族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小石英钟,一切都很实用。



大众迈腾1.4t最低配车型的指导价189900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在3万元左右,实际车价159900元,其中保险大概在6000元左右,购置税16230元,上牌费350元,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18248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