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驾校多少钱(莱芜驾校价格)

你觉得哪个驾校是最好的

又是一年学车季,莱芜的网友们有没有为学车而发愁,小编当年选驾校的时候也和大家一样,虽然选的是一家大的驾校结果教练的素质很差,所以再大的驾校也不一定就是好驾校,而好的驾校是网友评出来的,现在机会来了,莱芜哪所驾校服务好?哪所驾校收费合理、拿证快?哪所驾校教学质量最好、教练团队实力雄厚?哪所驾校最有爱心、最认真负责?哪所驾校教练最用心、服务态度最好?哪所驾校能够对学员的投诉处理最及时?哪所驾校学员满意度最高,最受莱芜学员欢迎?请大家都来投上一票吧!你的参与,会影响到更多莱芜准备学车网友的选择。

投票界面

参加方式

方式一

方式二

方式三

为保证投票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投票规则如下:

2.关注后直接投票。

3.每人每天可投3票,3票可以投给不同的驾校,也可投给同一个!

4.每天每个IP投票3次后自动开启防作弊模式,将其加入屏蔽名单或显示无法访问,不必担心,第二天可自动解除!

5.评选最终将按总票数排名,评选出3个“2018莱芜最受欢迎驾校”,大众网记者将对这3个驾校进行全方位实地采访报道,让更多的人有所了解~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新媒体平台让大家可以更好的了解驾校,为将要选择驾校学车的网友提供帮助,让你更多的去了解驾校,而不是胡乱的选择。

还在等什么,

点击最下面的阅读原文参加投票吧!

快来评选出你心中最满意的驾校。

如果本条内容侵害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内容编辑:李阳 郭良(实习记者)

爆料/合作:0634-636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