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索兰托柴油发动机多少钱(起亚索兰托柴油版多少钱)

导读:全新“柴油”索兰托来袭,质感提升明显,对标福特锐界,2.5T+8AT

在家用中大型SUV车型领域,我们最熟悉的合资品牌车型是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以及福特锐界这样的经典车型,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款车型,不仅拥有相似的外观尺寸以及较高的外观颜值同时在空间以及动力方面与这些经典的车型相比也毫不逊色,这就是最新款式的起亚索兰托。

全新款式的起亚索兰托,经过了全面的升级之后,整车的外观看上去更加的炫酷,尤其是最新样式的大灯组和分体式的后尾灯,可以说具有非常强的辨识度。而且这款全新的起亚索兰托车型,还拥有着非常霸气的整体外观造型设计,无论是精致感十足的矩阵大灯,还是最新样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以及全新样式的硬朗车身线条和镀铬装饰的车窗,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富有精致感和豪华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的起亚索兰托车型,在车辆的外观方面除了拥有最新样式的设计理念之外,还将会拥有最新样式的力量化车身线条以及最新的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同时也会配备最新样式的起亚汽车字母车标,而且全新样式的保险杠让车辆的视觉宽度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同时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富有整体感和层次感。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全新款式的起亚索兰托车型,在车辆的内饰方面则使用了我们都很熟悉的全新数字化内饰设计,整车在内饰方面拥有着最新样式的连体中控屏幕,而且还会使用最新样式的立体化空调出风口以及精致的金属镀铬装饰,并且该车还将会配备最新的电子换挡系统,以及最新的大尺寸天窗。

而对于车辆的动力系统,该车将会使用最新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同时该车还会配有强大的四驱系统,这对于一款7座SUV来说显得相当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