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价格多少(悍马越野车价格表)

说到经典的北汽汽车,可以说其生产的每一款SUV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全新的北汽BJ40,北汽BJ80,还是经典的北汽BJ212以及我们都很熟悉的北汽勇士等车型,可以说在硬派越野车领域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刚刚到店亮相的全新北汽勇士,同样也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相比老款车型来说,这台全新的北汽勇士被很多网友亲切地称为北汽版悍马h1。而从这次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这台全新的北汽勇士不仅使用了北汽全新设计的精致化外观造型设计,让整车看起来相当有魅力,而且同时提供了皮卡以及SUV等多种不同的车身造型设计,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一台来自三菱汽车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强化了底盘以及四驱系统,从而让整车的越野性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外观比哈弗h9还要霸气,并且性能强大的全新北汽勇士硬派越野车,目前的预售价仅为10万元左右,可以说表现得相当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