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油箱能装多少油(东风日产油箱多大)

新轩逸换代了,变化不用细看,打眼一看都不小,有的人说好,有的人说差,这篇文章,我们就来拿新来款对比一下,我们不说好坏,直说新老款有哪些不一样,毕竟审美这东西因人而异,废话不多说,往下看:

车子长宽高尺寸:新款尺寸为4641mm,1815mm,1450mm,轴距为2712mm。老款为4631mm,1760mm,1503mm,轴距为2700mm。

外观,老款轩逸外观,其实也是同代天籁的样子,毕竟都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确实也是小号老天籁的感觉,车身整体设计比较普通中庸,一看就是很传统的家用车味道,尤其是1.5米多的车身高度,让他确实相对于新款,少了些运动感的味道,新车型使用的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现在的新天籁也是一样的设计感觉,相对于老款真的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的年轻时尚感,包括运动感,都不输同级的有运动定位的车型。自己洗车搞条好毛巾吧。



内饰,老轩逸的设计还是日产上一代的内饰设计,看起来就没什么意思,还有些老气,好在整体的做工用料还算是细腻,他的方向盘造型像极了很早之前试过的370Z,带劲,新轩逸的内饰除了新设计布局造型,加入了更多的装饰的成分,比老款车型的档次感精致感更高。加点小装饰和储物格更方便好看。



乘坐感受,两车都是使用的仿皮的座椅材质,虽然配置确实都比较低,毕竟同价位的合资车都差不多,不过舒适度两车可都是十分出色,填充柔软,基本没人会不喜欢吧,乘坐空间,因为轴距的变化不大,所以实际的乘坐空间并没有很大差距。

尾箱,老款容积510升,新款容积增加到了560升。

动力,两车都是HR16系列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从参数不同,老款最大马力126匹,最大扭矩增加到168牛米,新款最大马力139匹,最大扭矩169牛米,搭配的都是CVT变速箱,车重老款为1.23吨,新款重1.25吨,老款零百加速11.6秒,新款零百加速11.32秒,差距不大,都属于同级比较慢的,两车的油耗,老款为6.8升,新款为6.1升,老款油箱容积50升,新款47升算,两车加满油能都轻松跑到700km,高速还会更多,日产车还是不怎么看重动力性,皮实耐用经济省油才是他看中的。

底盘,两车都是使用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日常开起来,两车的调教都是偏重于舒适性,对于路面的细碎颠簸以及大颠簸都有着很不错的过滤能力,两车的悬架差异在于,对于新轩逸的悬架硬度更高,车身的硬度更高,对于车身多余晃动的抑制会更好,NVH控制差异不大。

最后总结:新轩逸变化还是主要集中在外观内饰上,更加时尚有档次感,而真的机械部分,是有进步,但是差异并不是很大,倒是油耗确实低了不少,使用费用会更低。

新老款轩逸你喜欢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