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最多优惠多少钱(雷凌最高优惠多少钱)

世界那么大,总有一款丰田车适合你,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上,丰田汽车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在轿车领域和SUV领域,都展现出了很强的统治力,成为了广大国内用户在买车上的首选。

比起前些年,近两年丰田汽车的发展速度明显加快,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细分市场的布局,而且提升了品牌竞争力,而这可以说跟TNGA模块化平台有直接的关系,该平台的出现加快了丰田汽车更新换代的速度,目前丰田旗下大多数车型均出自这一平台,而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车也是出自TNGA平台,主打亲民家用轿车市场,它就是丰田雷凌,到底雷凌的表现如何,下面咱们来看一下。

从销量来看,9月份的雷凌卖出了11397辆,力压其同胞兄弟卡罗拉,成为了丰田家轿市场的头号车型,面对当前缺芯的尴尬局面,雷凌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算是很不错了,而在价格方面,前几个月雷凌的优惠达到了两三万,现如今受缺芯的影响,优惠力度仅1.4万,入门裸车价跌破了10万,除了价格外,耐看、省油、保值等特性也是雷凌的卖点,得到了国内用户的一致认可。

从外观颜值来看,雷凌的设计迎合了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前脸的设计非常年轻时尚个性,多边形的大嘴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倒钩状的大灯组造型很犀利,内部LED光源的加持很吸睛,呈现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比例协调,造型略微有些扁平低趴,俯冲式的双腰线很凌厉,增添了几分层次感,而尾部的打造比较常规,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最大的看点在于镀铬饰条连接的尾灯,营造出了贯穿尾灯的效果,隐藏式的尾排略显低调。

此外,在尺寸方面,雷凌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35mm,轴距为2700mm,对比同级竞品车型,雷凌的车长并不占优,轴距的表现还算主流,整个内部空间的表现则很宽敞,空间利用率很高,尤其是后排,身高175cm的成年人坐进去丝毫感觉不到紧凑感,后备箱的容积也还不错,满足了基本的日常生活需求。

内饰方面,雷凌延续了此前丰田家族一贯传统的设计,整个的中控布局非常简约,全黑的色调搭配氛围略显单调,功能性配置配列井然有序,像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实体按键、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是以实用性为主,面板用料并不是很厚道,采用的是搪塑材料包裹,做工方面很细腻,线缝之间的处理非常扎实,而在配置上,像8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天窗、自动空调、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起动辅助系统等都有体现,配置表现非常齐全。

动力方面,雷凌共有三种动力可选,分别是1.5L自吸发动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力部分,与之匹配的是CVT和E-CVT变速箱,其中主打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85N·m,而1.8L双擎动力在燃油经济性上非常高效,百公里油耗低至4.1L,理论上油箱满油状态下能够跑1000多公里。

不得不说,雷凌的综合表现很突出,完全满足了家用的需求,特别是在省油、保值、耐造这几点上,对比德系、美系车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因此,个人还是比较推荐雷凌这款车的。关于雷凌,大家还有什么想要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