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十王志文(男人四十王志文电视剧演员表)

“情圣”王志文,是一个花花公子,女朋友一大堆,而且每一个都是大美女。


这就是为什么大家喊王志文是“情圣”的原因了。


王志文年轻的时候,拥有一张盛世美颜的脸。头发微卷,笑起来眼睛很勾人。


王志文刚到中戏的时候,就迷倒了了一大片女生,其中就包括徐帆。


徐帆对王志文一见钟情,在他身后苦苦追求了一年,为他买早饭,去图书馆占位置都做过。


两人终于在一起了,王志文在校外有自己的房子,徐帆也搬过去和他一起住了。



在一起久了,两人总会发生很多摩擦,引发大矛盾。


王志文袜子从来不洗,厕所从来不冲,一向爱干净的徐帆实在是受不了。


两人总是因为一点小事吵架,有次王志文太生气了,把徐帆的东西都扔到门外,徐帆就这样卷铺盖走人了。


王志文和徐帆分手后,遇到了许晴,两人因戏生情。


王志文和许晴这一对还挺般配的,帅哥配美女,画面超唯美。


两人经常去剧组附近的小公园约会,许晴冷的时候,王志文就开始了暖男模式。


他把许晴紧紧地拥在怀里,还把自己的衣服包裹着她。


不过,许晴觉得,和王志文谈恋爱就像和角色在谈恋爱,所以两人分手了。


王志文试着挽回,可惜许晴不想和演员谈恋爱了。



王志文之后还谈了好几个女朋友,据说和李小冉也有一腿。


当年两人一起拍戏,动作太亲密了,就像恋人一样,李小冉还玩王志文的手机。


王志文也不阻止,还拿李小冉的眼镜过来玩,两人靠得很近,不知道什么叫男女有别吗?



王志文在情场得意了几年之后,终于遇到了一个想要结婚的人。


她就是陈坚红,她曾经是一名模特,皮肤很白,气质出众。


陈坚红还是一名富商,她在上海有一个卖兰博基尼的车行,她自己是这个车行的老板。


王志文去买兰博基尼的时候,就对陈坚红一见钟情了。为了博得美人心,他还叫自己的好朋友给陈坚红捧场。


王志文和陈坚红结婚的时候,婚礼举办得很盛大。邀请了很多明星,曾志伟、姜文、孙楠等等。


王志文在4月1日这天举行婚礼,寓意为“死磕一个人”。不得不说,王志文这男人好浪漫。



大家都羡慕王志文,却娶了一个比自己小10岁的女总裁。这辈子不用努力赚钱养老婆,可能还需要她着。


王志文结婚后就开始收性了,不再出去混了,安心拍戏,和其他女艺人也保持着距离。


陈坚红这个兰博基尼车行的总裁,每天也挺忙的。



陈坚红还给他生了一个儿子,王志文老来得子,非常开心。


王志文对这个儿子很宠爱,去哪里都带着他。他都快要变成了全职奶爸了。


如今儿子13岁了,已经长成一个帅气的小哥哥了。



一家三口开着兰博基尼出门玩,三人都戴着墨镜,陈坚红牵着儿子的手,四十多岁了看起来依旧年轻。


王志文走在前面,还不忘回头看着儿子,一家三口画面好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