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换防冻液要多少(雷凌换防冻液多少升)

眼看我的雷凌开了快半年,6000多公里了,所以便和销售预约了雷凌保养。


用车这段时间,雷凌给我和家里人带来了很好的体验,在生活中是我们的好帮手。


日常代步的雷凌很实用,每天的上下班和周末一家人出去游玩全靠它,市区内行驶有自动跟车的功能很省心,经常走高峰路况综合下来还省油。


一早起床开着我的雷凌,和老婆一起踏上保养的路程~


保养手册一直放在副驾的储物箱,现在拿来看一下,上次保养是在3000多公里(免费首保检查)。


从官方保养手册可以了解到,雷凌提供了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整车质保期。

● 机油机滤

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

● 空气滤清器

行驶到4万公里时需要更换,在6万公里时进行检查。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

● 刹车油

更换周期为每4万公里一次。


提前一天做了预约,第二天上午十点多到的,感觉我去晚了,车主排长队等保养。


进店就先给我套了三件套,每辆车都要套的,不管是不是疫情。然后车被开去排队,等差不多10多分钟,看见我的大雷凌进场。


之后就是师傅的一顿操作,先是检查了防冻液,还检查了电池。电池是两边都扭了一下,是看正负极有没有接错。然后还看了雨刮水,雨刮水也给我加了。


师傅很好,教我认清楚了那些标志,让我知道哪里加什么水。


我的车子各方面都很良好,机油检查是看机油尺,尺子上面有两个圈圈,机油在两个圈圈之间就行了,再用毛巾擦看黑不黑。随后,检查了底盘和轮胎。


不得不说,这师傅真是仔细。


这次首保是免费的,我的大雷凌状况良好,各项指标都绿灯,没有问题。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