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图配什么奶(椒图配什么奶妈)

阴阳师最近新出了很多的活动,最近的御怨般若携海之旅活动降临平安京。这次的“海贼王”活动奖励中有一款挺不错的皮肤——“华夜萤灯”上线,这款皮肤是贝壳少女椒图的新皮肤。

在式神迭出,阵容更替的阴阳师中椒图似乎也失去它以前的地位。如果不是这个皮肤,可能很多人都已经忘了这个之前斗技辅助类式神的霸主。现如今斗技后手队有小白减伤,椒图的链子共同承伤也并不是那么好用了。并且现在有了鬼切伤害机制特殊,茨林这种输出爆炸的aoe,等多个比较克制椒图的式神出现之后,椒图的使用率更是直线下降。 但是椒图真的没用了吗?其实并不是!选对阵容很重要!

第一位:鸩,快乐女孩鸩自从增强之后在游戏中的热度一直不减。大佬几乎都是3鸩,4鸩,5鸩……很多很多鸩。养多只鸩的原因就是它的毒可以叠加,一次可以上很多只鸩,并且鸩对御魂的要求不高,攻攻攻,或者是速攻生,速攻攻都行。它的毒属于间接伤害,与攻击有关,暴击与不暴击,伤害都差不了多少,暴击影响的是鸩的直接伤害。虽然御魂属性的要求低,但是必须要选择狰御魂,因为鸩的普攻可以叠毒。椒图链子连上以后,鸩受到伤害会叠毒,普攻反击伤害也很高。三鸩一奶一椒图用来打秘闻,地域鬼王,甚至斗技都是不错的选择,所以带上你的快乐女孩和椒图一起去斗技快乐吧!

第二位:海忍。海忍是与椒图新皮肤一同出现在海之旅活动奖励商店的式神,但也可以用3500御札兑换。由于海忍有极速育成,所以大佬们抓紧时间6一个,搭配上椒图,让你在秘闻中有快乐的体验。海忍的普攻作为他的主要技能,带上狰御魂,在椒图的链子连上以后,承受伤害有几率反击,普攻buff叠满之后可以对敌方造成高额aoe,只要够欧,一次普攻buff叠满甚至可以团灭敌方,没有大蛇的大佬们,想要过秘闻,用椒图搭配海忍可以有妙用!甚至在斗技娱乐局也可以有很快乐的体验!

第三位:陆良陆生。陆良陆生作为ssr中最早的联动式神。他不仅机制变态,而且伤害十足。自带百分之五十抵抗,反击叠加攻击buff。陆生受到一次伤害之后便有百分之35的概率叠加一次攻击buff并且反击一次。陆生搭配上椒图的涓流,对方进行攻击陆生便有几率进行反击,并且椒图的共同承伤还能保护陆生不被秒。虽然现如今的椒陆国家队用处没以前大了,但是椒图陆生组合还是不错的选择,值得一试!

没有仓管式神,只有阵容不对。这三个式神,搭配上椒图谁用谁知道,尤其是多鸩,快乐之处不足为外人道也!

喜欢的话为我点个赞,关注一下吧!